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三)大盘分析

大家好欢迎来到独行者直播间,喜欢独行者风格可以收藏好以便以后阅读,独行者直播风格简单一点就明白。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默然,相聚;寂静,欢喜。




10-11 09:34

目前医疗保健、仓储物流、互联网板块涨幅在前


10-11 09:41

10月8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鼓励药品医疗器械创新的意见》。多家药企已逐步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备战医药创新带来的产业红利。随着审评审批提速,多家药企的重磅新药将加快进入公众视野,医药创新概念股:九安医疗(002432)、东宝生物(300239)、乐心医疗(300562)、开立医疗(300633)、戴维医疗(300314)


10-11 09:57

10月10日,中通快递宣布,今年以来,快递业受运输成本增加、人工成本提升、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多种因素影响,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保障客户利益,中通快递集团经综合考虑,决定从即日起调整快递价格。仓储物流板块表现,韵达股份,申通快递,圆通速递,顺丰控股


创业板突破前高,创下盘中新高1921点,量能有持续增加,MACD日线金叉,一切向好!大盘突破后一直被压制不表现,可以看成政策需求,也可以看成在等创业板的突破,一起突破,才能并驾齐驱,中国股民的春天真的快要来临了


10-11 10:02

杭州银行副行长江波、监事陈显明因短线交易被证监局警示


10-11 10:12

密切关注杭州园林的走势,如果今天涨停,那么就去搞除权。早盘被除权耍了一道


10-11 10:23

股价从17元跌至6元,股民:押了全部的身家 一个人只能默默的哭泣,10月10日,供销大集(000564)以跌停价5.81元开盘,随后打开,全天维持在绿盘6-7%附近横盘。截止当日收盘,股价报5.99元,跌幅7.28%。在此之前供销大集发布了一则减持公告,或其遭限售股解禁抛压引发跌停。


海南板块盘中集体异动,其中罗牛山、海南瑞泽、海南高速、海峡股份、海航创新、海航基础等快速拉升。


10-11 10:29

中科创达(300496)联手高通打造智能创新平台中科创达携手美国高通10日与重庆经开区、渝北区签约,在渝设立智能物联网联合创新中心、智能网联汽车协同创新联合实验室。据介绍,创新中心旨在加快企业在智能终端及物联网相关领域的发展,联合实验室将依托美国高通强大的研发能力,在汽车智能驾驶舱、智能操作系统等多方面展开研究和创新,为下一代智能网联汽车提供最新技术。据了解,中科创达此前与美国高通一直有合作,此次打造智能创新平台,有助于公司人工智能进一步发展。


10-11 10:36

目前看市场最强的板就是新华都,因为概念强,所以接下来最可能爆发炒作方向的也将是跟阿里有关或者和新华都行业有关的品种


10-11 10:48

投资者普遍特征,不理性,赌性强,不知足。政策面、市场深知国人投资个性,如果让市场持续走牛趋向疯狂,那么投资者就会失去理性,就会就会带来更大的风险,不符合政策面维稳主题。因此,大盘走的非常坎坷,主力也一直玩的很阴,其实质是“明修栈道、暗度陈仓”一直在制造慢牛格局!


10-11 11:01

3106挂了?如果新股挂了,那么妖股还有抢救的机会


10-11 11:09

热点没有持续性,目前保持谨慎态度,关注大盘指数3400点区域压力情况


10-11 11:19

创业板指数年线存在压力,直线跳水,多数个股同样走势!昨天就说创业板不能追是明智的,一定要等待确认突破才可以介入!

10-11 11:32

从8月份开始,国内高端白酒频频传出涨价的消息。以茅台、五粮液为首的高端酒水,开始趁中秋、国庆来临之际涨价试探市场。其中,五粮液宣布将52度五粮液的出厂价由每瓶609元调到659元;53度飞天茅台的价格则从1099元调到了1199元。随着三季报披露窗口打开,市场均看好白酒企业三季报表现。酿酒板块领涨,酒鬼酒,山西汾酒、沱牌舍得、古井贡酒。早上就到这里,休息下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