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四)大盘分析【下午版】

大家好欢迎来到独行者直播间,喜欢独行者风格可以收藏好以便以后阅读,独行者直播风格简单一点就明白。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默然,相聚;寂静,欢喜。


10-12 13:10

今日申购

财通证券此次发行总数3.59亿股,网上发行为1.077亿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为:780108,申购价格:11.38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0.7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主营:证券经纪业务、投资银行业务、资产管理业务、证券自营业务、证券信用业务以及研究业务。
凯伦股份此次发行总数1800万股,网上发行为18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为:300715,申购价格:12.50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80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主营:新型节能环保建筑防水材料、防腐材料、建筑保温材料、沥青制品的生产、销售;销售:非危险性化工原料及产品、建筑材料、沥青。


10-12 13:20

2107上半年OLED电视销量同比增长103%,预计全年销量将达到16万台,2018年有望达到30万台。在生产方面,LGDisplay社长吕相德称,LGDisplay已经确保了每月10万片以上的产能。2017年产能可达到180万片左右,2018年将进一步扩大至300万片,而2020年的产能更是将达到600万片。随着技术的成熟,搭载了OLED技术的显示设备在设备厚度和柔性上都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无论是从视觉审美上还是从功能上都会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OLED板块,智云股份,弘信电子,深天马A、京东方A,近期一日行情多表现一天休息几天的节奏


10-12 13:29

康德莱午后这一波拉的不错,如果能封死涨停,那么医改就有机会了


10-12 13:49

山西焦化跌停,煤炭指数大跌3个点,稀土等资源股今天继续大跌,拖累指数比较严重


10-12 14:05

满仓跌停!4天血亏190万,千万大户晒账户:持有16万股,亏了我认,扛的住就拿,扛不住赶紧换,我坚持我自己的风格,亏了我认。并且还晒出了自己持有索通发展603612的账户,随着今天该股的跌停,已经亏掉了近190万。这位投资者是满仓持有索通发展,另外融资打了另一个股。


10-12 14:16

按近期市场热点的演变来看,超跌、滞涨、概念是主要上涨模式,而且基本是第一天上涨,第二天高潮,第三天分化、退潮,所以市场资金短炒思维明确。节前的通信股,芯片股,节后的医疗器械股,计算机应用,软件,生物,基因,移动支付等,都是同样的套路。所以大家注意操作节奏,注意控制仓位谨慎为好


10-12 14:27

1415公司预告前三季业绩 287家增幅翻倍,预计前三季业绩增长率最高的公司有深物业A、黑猫股份、海源机械,净利润同比增幅分别为8113.89%、7876.16%、7340.16%。


10-12 14:41

今天上证指数缩量调整,回踩5日均线之后便迅速拉起,目前依然运行于3366点之上,均线多头排列,依然处于多头格局。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市场可能是在等十九大,看释放什么政策面信号再做出突破选择,所以一直不温不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