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五)大盘分析

大家好欢迎来到独行者直播间,喜欢独行者风格可以收藏好以便以后阅读,独行者直播风格简单一点就明白。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默然,相聚;寂静,欢喜。




10-13 09:02

时隔34个月两融余额再逼万亿,10月11日,A股两融余额达到9946.47亿元,距万亿关口仅一步之遥。而A股最近一次向上突破万亿元大关的时间是2014年12月24日,当日两融余额为10018.78亿元,彼时正值最近一波牛市正酣之际。据多位受访券商人士透露,中大户成为其中的资金主力,不仅有私募,也有坐庄的,而散户并非主力,也没有明显增加融资额度。
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年内第九次上涨,数据显示,从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走势来看,9月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为5.22%,相当于基准利率的1.06倍,年内第9次上涨,环比8月上升了2.01%,上涨速度呈放缓趋势;同比去年9月的4.44%,上升了17.66%。


由我国科学家牵头的全球微生物模式菌株基因组和微生物组测序合作计划12日在北京正式启动,预计于5年内完成超过1万种微生物模式菌株基因组测序、超过1000个微生物组样本测序。该计划由世界微生物数据中心和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牵头,联合美国、德国、日本等共12个国家的微生物资源保藏中心共同发起,将建立一个覆盖超过20个国家的微生物基因组、微生物组测序和功能挖掘合作网络。关注:紫鑫药业、达安基因、迈克生物、千山药机等。


10月以来的7个交易日,道琼斯工业指数、纳斯达克指数、标普500指数分别上涨1.9%、1.41%、1.24%,期间多次刷新历史高位,国庆长假期间海外股市普遍大涨,A股在节后高开,未来有望在情绪面和基本面上形成共振,就国内环境来看,经济数据向好、定向降准等因素有望为A股市场继续带来提振预期,10月份市场将继续稳中前进,有望迎来红十月,中长期来看,大盘指数周一一根跳空阴线以后,最近三天都是小K线整理,连续三天站在所有均线上面,对上方的套牢盘进行消化。现在做的这一切都是在为向上突破3400点蓄势,不断衍生切换新的热点板块蓄势待发,一旦等待时机成熟,这些最近表现的热点将会全面爆发向上突破,但在没突破之前需要耐心。

10-13 09:34

上海家化不惜斥资逾50亿元溢价要约收购上海家化再获集团力挺,上海家化一字涨停板,影响日用化工板块领涨


10-13 09:56

创业板指数目前处于1900点整数关口,而且还面临前期高点和年线的双重压力,近期整固属于技术需要,不过在消化了短线浮动筹码之后,大概率还是将突破年线上行,目前可以布局创业板中三季报大幅预增的个股。


动物世界了,大鱼吃小鱼;私募基金行业,马太效应越来越强。失联私募已达298家,一年行业大清洗,干掉了13000家私募!


10-13 10:05

近期阿里巴巴集团在公开场合提出建立达摩院,负责前沿性科学研究,并且未来力争成为有盈利能力的单位。达摩院的出现吸引了多方的关注,达摩院概念有望成为两市资金追逐的新热点。建议关注A股当中与这两方面相关的个股


10-13 10:15

新能源汽车可没完事呢!最起码还一波强力拉升!标的在前期调整完比较深的板块内寻找!


10-13 10:38

在政策大力扶持下,医疗板块相关上市公司今年三季报业绩有望进一步提升,绩优股有望迎来上涨机遇。数据统计显示,截至昨日,已有96家医疗板块的公司披露了三季报业绩预告,业绩预喜公司达到79家,占比逾八成。医疗服务概念表现,乐心医疗、大博医疗、英科医疗,开立医疗、九安医疗


目前的板块轮动速度太快,昨天刚刚冒头的航空军工板块,目前全线休息,昨天也说了近期热点轮动速度快,板块持续性一直不看好!假如昨天追进去军工,不仅吃不到肉、喝不到汤甚至还会被套,所以说现阶段板块个股并没有那么好把握 。想要吃肉喝汤,必须要踏准节奏才行!


10-13 10:50

次新股不少近期连续走强的,寿仙谷,美芝股份,应该都是引导的送转预期的炒作方向。寿仙谷可能和钧达股份有联动,美芝股份博士眼镜联动,那么同期的三晖电气可能也是跟风品种


10-13 11:00

被坑惨了万马科技两天亏损15%,股票透支5年的股价,不要太缺德了,这些跌停的次新股上市时间在6月22日至9月7日之间,短短的两三个月内,相较于发行价的涨幅全部超过150%。而参与投机的投资者,要么被严重套牢,要么损失惨重。次新股龙头中科信息高位巨幅震荡或传递了空方信号,对于高位次新股阶段性回避风险为好。


10-13 11:11

屏幕尺寸将会是5.99英寸,LCD材质,1440×2880分辨率,核心配置搭载麒麟970处理器以及6GB运行内存,128GB储存空间以及4000mAh容量电池,华为也会继续为其配备22.5W的充电器。华为Mate 10系列也将配备第三代徕卡双摄,整体像素也将升级至2000万+2300万像素的组合,主摄像头光圈也将升至F/1.6,相信对于低照度拍摄,应该会有所帮助。华为概念股表现,同兴达、诚迈科技,水晶光电,安洁科技


10-13 11:16

大盘观点还是现在3395点压力位和站稳3410点,才能看高一线,目前来看,暴涨的概率不大,震荡为主。


10-13 11:31

大盘指数早盘就在8个点窄幅范围徘徊了一上午,等待下午看能否突破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