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二)大盘分析【下午版】

大家好欢迎来到独行者直播间,喜欢独行者风格可以收藏好以便以后阅读,独行者直播风格简单一点就明白。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默然,相聚;寂静,欢喜。


10-17 13:09

租售同权继续发酵,板块的联动如果是发生在风险释放结束之后,那么这个板块是很容易出现集体性的爆发的,而从另一个方面也体现出了资金对这里市场的判断


10-17 13:18

下午平稳开盘,没有量能的推动,指数应该还有回落,但是没有什么空间的情况下,少折腾。耐心等待趋势明朗再说


10-17 13:36

这一波高位股杀跌从10.11日开始,中通国脉,安凯客车以及恒银金融等是第一批,在短暂杀跌之后,九安医疗,甘肃电投,原尚股份等品种走出来,接着是环保走出来,昨天九安医疗这一批开始补跌,今天环保这一批开始大跌。可以说已经轮动一个周期,目前最早杀跌的中通国脉,恒银金融开始止跌,那么理论上这里超跌品种将会按照前期的杀跌顺序先后止跌,所以,该杀的都杀了,资金就开始做反抽了。


10-17 13:47

恒银金融涨停,进一步验证了抄底资金的判断,这里就是市场的转折点,可以看看金域医学


10-17 13:50

任何一次市场反弹基本都是以上品种给出方向,超跌品种的止跌,低位起来的新热点。超跌品种今天次新股最明显,而低位的新题材则是租售同权概念,我觉得这两个方向都可以适当配置。


10-17 14:05

下午一开盘就说了,没有量的反弹最终还是要回落,现在如期回落,明天如果还是无量反弹的话,大盘指数说不定真要去3357点,所以还是小心谨慎点没有错误,趁着大会来挖坑也不是没可能,但是心态好的也可以抗,毕竟中长期趋势向上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挖坑结束继续上涨是肯定的,无量反弹防备再次杀跌考验3366点支撑力度。


10-17 14:22

近几日市场无论是涨还是跌都是缩量,这说明大资金不想在会议前做多,都在等待重要会议会释放出何种信号,从而确定市场投资主线和炒作方向。我们也应顺应大趋势,耐心等待市场投资方向明朗再作决断。


10-17 14:33

森霸股份,恒银金融这两只股差不多同期开板的,两天都有20个点左右,但是同期的一些次新股品种截止到目前还是在相对低位,可以说短期上涨的差价空间进一步被拉开了,但是市场现在因为前几天的大跌没有反应,而这时候其实就是我们选择的时候,台华新材,金域医学


10-17 14:44

今天缩量严重显示目前观望情绪浓厚,在维稳的大背景下,市场仍将维持区间震荡为主,重点关注3366点区域支撑力度,目前不宜盲目追涨杀跌。


10-17 15:01

今天两市大盘指数小幅低开震荡攀升收小阳,从盘面看,涨停板37只,其中16只一字涨停板;跌停板没有1只,成交量1600亿。今天供气供热、仓储物流、家用电器板块涨幅距前,有色、钢铁、矿物制品板块跌幅距前。消息面9月CPI涨幅回落、私募基金平均仓位在七成左右、欧股持平美股创纪录新高等因素影响,最近A股走势比较疲弱,但外围市场美股不断刷新历史新高,港股也刷新了十年以来的新高,就连MSCI指数也在走高,中国平安创出近期新高,创业板指数由于年线强压力周一长阴下跌,目前仍然处于向下寻求支撑中,重点是关注能否探底回升,由于做多热情受到严重打击后,短期将继续在年线下方震荡;至于大盘指数,由于权重护盘因素的存在,短期连续下跌的概率较小,重点关注20日线3366点的得失。今天就到这里,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