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四)大盘分析

大家好欢迎来到独行者直播间,喜欢独行者风格可以收藏好以便以后阅读,独行者直播风格简单一点就明白。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默然,相聚;寂静,欢喜。



10-19 09:05

三季度GDP数据今日出炉,今年以来,国际机构多次调升中国GDP增速预期,全球经济同步复苏点燃了中国出口动能,而“甜蜜期”下的改革举措则强化了中国经济的内生动能。预计中国2017年GDP增速将升至6.8%,2018年则为6.5%,较今年4月的预测分别出现了0.2和0.3个百分点的上调。
75家上市公司三季报出炉 近八成增长,截至10月18日,沪深两市共有75家上市公司发布了2017年1月-9月份的业绩报告,而从净利润增幅来看,有57家公司实现了同比正增长,占比达76%,18家公司前三季度净利同比下滑,占比24%。从营业总收入增幅来看,有63家公司实现了同比增长,占比达84%,12家公司营收同比下滑,占比16%。


上证50ETF获资金强力追捧 ,国庆节后首周,A股整体表现平稳向上,其中上证综指在节后首个交易日盘中一度突破3400点的关口,创业板指数周涨幅近3.85%。据统计,国庆后首周华夏上证50ETF(交易所交易基金)、华泰柏瑞沪深300ETF和南方中证500ETF合计净流入资金超过21亿元。上周有近九成ETF实现上涨。其中,易方达恒生国企ETF上涨4.47%,500医药卫生指数交易ETF上涨4.28%,华夏医药ETF上涨4.19%。上汽集团、新华保险、工商银行、中国建筑、康美药业、贵州茅台等。


大盘指数在5日和10日均线之间震荡运行,走势很弱,但下方20日均线3365点支撑力度较强;创业板指数20日均线跌破,同样面临量能不足和热点没有持续性,而且在年线压力较大影响,短期还需耐心等待筑底;目前大盘指数维持震荡运行的格局,盘中热点不明显持续性不强,从成交量方面来看,由于目前震荡时间逐步加长,说明资金参与热情不高,短期指数继续维持震荡运行的格局,操作上,逢低关注相关深市三季报预增的个股但不要追高。

10-19 09:26

目前软件服务、酒店餐饮、元器件板块涨幅在前


10-19 09:36

涨幅榜上锂电池板块走强,百利科技、藏格控股、南洋科技领涨;软件及系统表现,联络互动、海联讯、科大讯飞领涨。


10-19 09:51

马云目前是千千万万个有梦想的年轻人及创业者心中的楷模,也是新时代成功企业家的典范。他的精神也激励着万千中国人勇往直前,奋力拼搏。其中这句经典语录给我感触最深: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是都绝大多数人死在明天晚上,却见不到后天的太阳!股市何尝不是如此,再坚持一下就是阳光灿烂的日子。


10-19 09:58

板块的热度决定了后面接盘资金的多少,一般来说,那种在一段时间之内多次异动的品种,往往在高潮之后很容易再度高潮,因为发酵的周期足够长,所以当空间打开之后,资金高位愿意接力的意愿就会很强,所以持续性就会很好


10-19 10:03

我们强调的近期两条主线之一的医疗器械板块,经过几天的调整,今日盘中有拉升欲望,其中乐金健康、大博医疗、悦心健康、美康生物等涨幅居前。我们布局的个股持股待涨即可!


10-19 10:07

物流板块走强,龙一畅联股份,龙二嘉城国际,龙三原尚股份,双十一临近物流板块最近不断有表现,洗洗拉拉还是值得关注,早盘还是没有出现明显热点,昨天的租售同权也呈现了一个砸盘走势。


10-19 10:12

扶不起的阿斗券商板块破位领跌


10-19 10:14

指数持续走弱,盘面的赚钱效应还是不太好,主要是涨的板块太多了,场外资金也没法去参与,目前来看早上的大主线还是医疗板块,不过大部分股票还是走的冲高回落的走势,其余的美丽生态二连板,海联讯三连板,乐金健康二连板。

10-19 10:21

10月18日,从泸州老窖经销商处获悉,继日前52度国窖1573经典装涨价后,泸州老窖方面又下发通知,提高了52度和38度泸州老窖特曲(老字号)的团购成交建议价,且专卖店已经开始按新价格执行。除了泸州老窖,洋河对海之蓝、天之蓝、梦之蓝的价格也进行了全线调整——海之蓝产品每瓶上调2元,天之蓝产品每瓶上调3元,梦之蓝M3、M6、M9分别上调10元、20元和30元。金徽酒小郎酒也进行了小幅涨价,体现了白酒行业的一致步调。酿酒板块表现,洋河股份,古井贡酒、今世缘


10-19 10:33

以券商板块为代表的蓝筹率先回调下探,近期主板在权重蓝筹的支撑下一直保持稳定态势,但是这种人为的“维稳”终究不长远,近期大量个股都持续回调,而权重股苦苦支撑!关注今日权重蓝筹补跌能否完成市场二八转换!今日的下跌或许会给市场带来可操作性。


10-19 10:43

目前盘面白酒板块勉强护一下盘面,银行券商全都不为所动,市场里面的资金热情也不高,医疗龙头乐金健康也被反复砸开涨停板,跌幅板上,石油,钢铁,军工,证券跌幅靠前,个股方面还行,没有大幅杀跌出现。


10-19 10:46

昨天送出的 300222 直线拉升了,恭喜跟进的朋友。


10-19 10:55

现在市场缺乏的就是那种一段时间连续上涨四五是个点的大牛股带动的题材,只有溢价空间打开了,才能引发资金高度的关注和追捧。所以,医改也好,环保也好,虽然近期经常会出现单日很牛的走势,但却无法得到大资金的高度认同。


10-19 11:06



10-19 11:10

盘中,创业板指数回补缺口后迅速翻红。当前市场由于大多都是场内资金博弈,因此暂时难形成共振向上局面。果然不出所料,郭嘉只要不干预市场,权重股下跌才能换来有限的资金对题材股的关注,从而实现二八转换。题材股的活跃更有利于激活市场人气,从而吸引场外资金大规模入市,届时再谈共振向上似乎顺理成章!


10-19 11:20

大盘指数早盘纠结于20日均线区域附近上下震荡反复,由于成交量和热点匮乏不得不防备跌破风险


10-19 11:30

前期锂电池概念相关个股异动,大都是前期锂电池龙头股活跃,使得资金开始涌向锂电池,不过目前市场环境来看,不建议追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