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市场有望转暖,机会在此



今日三大指数全部收绿,沪指全天水下,盘中砸下尾盘拉回,成交量依然处于低位。


盘面上,受昨日盘面弱势影响,昨日涨停股均开盘价较低,但准开板次新顶大单强势。海联讯迅速封三板。借中标利好的美丽中国概念美丽生态迅速卡位龙头二板,辐射带动环保、建筑等板块。健康中国概念乐金健康放量接力二板,带动健康中国概念股走强,扩散板块医药、生物等走强,次新大博医疗高换手回封,美康生物封板。会议自由港板块,畅联股份秒板,下午华贸物流封板被砸。白酒股拉升,茅台新高。今日炸板率较昨日下降,几只分支龙头承受抛压但仍能回封。下午交易冷淡,多只股杀跌幅度超过-6%,尾盘多只股异动,新华都农尚环境等人气明星偷袭成功,人气有所回暖。


对主流板块的看法及明天操作策略

1、今天市场最大的看点还是会议股,分别对应着自由港、美丽中国,健康中国(这个有些弱势),龙头分别是畅联股份(还叠加有物流股概念)、美丽生态,自由港早上畅联股份急拉板,午盘发酵,华贸物流跟风拉板,被砸。另外美丽中国的龙头美丽生态拉板,尾盘戴起来环保板块,明天自由港和美丽中国板块应该会有溢价;明天可以关注这个主线板块;

2、双十一快来临了,可以关注下新零售和智能物流板块,对于昨天说的科大智能,京东入股,联合京东打造智能物流,个人觉得后面大概率走趋势,但是涨高了就可以减仓,调整了就可以低吸;

3、高送转预期和填权股最近都调整很大,市场明日有望转暖,不排除他们也走强,可以关注;


今日赚钱效应判断

今日赚钱效应:市场情绪偏谨慎,明日有望走暖;




每日涨停板复盘

今日热点板块龙头分别是:

1、美丽中国:美丽生态

2、自由港:畅联股份

3、妖股:海联讯新华都

4、机构买入:

备注:对于涨停板个股,建议每位朋友都把龙头归类到一个版块,不仅要关注龙头股第二天的持续性,还要关注他们调整后贴均线的反包或者二波机会。


解析一线游资的盈利模式(财教栏目)

这是一个全新的栏目,从我们游资实战的角度出发,分析当天哪些涨停是可以做的,哪些涨停是不可以做的。解读目前主流游资的盈利模式。我是如此,游资大佬也是如此,大家努力形成自己的一招鲜,简单复制(做强势股的短线客必看,其他风格的投资者这部分可忽略)。半路也好,打板也好,都是一个买点。

1、美丽生态

弱转强模式,从分歧走向一致,昨天是大烂板,今天因利好卡位为美丽中国龙头。海联讯也有弱转强的意思,只是是三板,我个人更喜欢二板的弱转强模式;





2、新华都

反包模式,N型反包,反包里的极品,阿里入股,新零售概念,类似于华北高速的反包板,明天可以高抛;




以收盘来看,上证指数收在30日线下,两天收在30日线之下,继续遇阻5日线,本周指数已经横盘4天,完美实现监管喊话;明日大盘收官之日,目前大盘月线收阴,明天市场出现大涨使月线收阳的概率不大,基本上9月月线收官将以阴线报收,月线三连阳后本月收阴调整,下月月线支撑将上升到3300附近;而大盘周线4根十字星调整,本周缩量调整,盘整走势需要主题投资机会出现来使市场告别盘整。看好节后行情的投资者,今天尾盘跟明天都是建仓时间点,持股过节的可以在市场盘整中做好调仓换股。往十月份主线机会靠拢。十月份看好三季度大幅预增个股,并且一些年报预增概念个股也将开始表现,尤其是有高送预期的个股,每年的10月份都会有所表现。而锂电池,芯片,5G通讯板块,新能源汽车在下半年还将持续表现。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关注独行者每天准时分析。(按“ctrl D”可收藏博客,朋友们喜欢可以加入关注加入独行者粉丝中)同时记得默默点个“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