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一)大盘分析【下午版】

大家好欢迎来到独行者直播间,喜欢独行者风格可以收藏好以便以后阅读,独行者直播风格简单一点就明白。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默然,相聚;寂静,欢喜。




10-23 13:16

市场今天很乱,没有一个能带动凝聚人气的点


10-23 13:19

下午平稳开盘,个股普遍微涨微跌,但是今天的盘面比上周已经强了很多,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短线如果量能持续不能得到有效补充,大盘指数仍有再次回踩可能,现在要做的一是注意控制点仓位,二是选股一定选择底部有业绩支撑的个股,或者一些传统防御性板块个股都是不错的操作策略


10-23 13:26

股票市场其实非常简单,只是在长期的操作中,我们的心越来越复杂而已。股票投资就如运动员训练,一个动作反复训练到条件反射即可,世间万事万物,大道至简,师法自然。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不经过长期反复训练,一辈子也学不会简单易行的操作方法。


10-23 13:34

创业板指数午后继续攀升,有望再度挑战年线,同时又面临前高1920点附近压力,因此若不能伴有量能放大的有效突破,谨防冲高回落走势。


10-23 13:52

在股市中制胜条件最难的就是:如何化迂迥曲折的远路为直线的近路,如何化种种不利因素为有利因素。在股票市场中,主力机构操作股票都是为了前进先后退,为了跳高先蹲下,结果都是满载而归,大幅盈利。


10-23 14:02

大盘成交量萎缩的情况下,很多个股都会被打入“冷宫”,长时间在小房间里自己玩,得不到市场的关注。所以平时选股一定要选股性活跃的,分时走势经常上蹿下跳的,远离磨磨唧唧的股票。无论大盘还是创业板目前都是缺少成交量也就是缺少增量资金入场,因此,想要突破或者有行情,目前看来有点难度。


10-23 14:12

机会是市场给的,如果市场不给机会,那么我们就没必要非得去硬交易。市场给机会的时候,我们能看到并且跟风参与即可。


10-23 14:32

做热点其实就是看市场是否愿意接力,一般来说,今天火爆的热点明天依旧有资金愿意高位接力,那么就可以继续跟风做潜伏,反之,如果获利盘兑现意愿较强,资金卖出为主,那么就需要规避。而主流热点虽然也会有高潮后资金兑现的情况,但是基本在获利盘兑现之后,会再度有跟风盘再度高位进行接力,所以击鼓传花,能够连续被资金接力炒作下去


这就好比买房,今天6000,明天涨到8000依旧是很多人愿意去买供不应求,那么就有可能在未来会继续涨。如果涨到8000成交量下降很多,那么后期就有可能很难再新高


10-23 14:37

自从苹果手机iPhone X发布以来,OLED屏幕便成了手机市场新宠,明年全面屏手机或将爆发,多家上市公司都在积极推进OLED面板的量产。除了京东方外,华星光电也在积极推进OLED面板的量产,另还有众多的中小面板企业,如和辉光电、柔宇科技等投产OLED面板,业内普遍预计到2020年中国的面板企业生产的OLED面板将形成规模。OLED板块表现,江丰电子、TCL集体、深天马A,长信科技


10-23 14:52

如通股份这段时间属于涨不停的品种,这只股是年初的一个庄股,日月股份属于跟风该股的标的


10-23 14:54

有仓位的,尾盘逢低买603016,稳健型的


10-23 14:58

今天两市大盘指数平开震荡攀升收小阳,从盘面看,涨停板39只,其中21只一字涨停板;跌停板没有1只,成交量1600亿。今天环境保护、保险、电信运营板块涨幅距前,航空、券商、有色板块跌幅距前。消息面五部委回应民生关切、人社部部长明年划拨国有资产充实社保基金、证监会核发9家企业IPO批文等因素影响,医疗保健酿酒、环保美丽、中国上海自贸区板块及热点快速轮动着,在成交量欠缺的前提下机构只有通过制造局部热点效应维持人气,漂亮50拉指数虽然好看但个股难看,周末IPO又是9家,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只能学会习惯,别无选择;目前大盘指数日线级别的均线系统的多头排列形态,指数在20日均线3366点区域附近得到支撑,说明整体的强势格局没有改变,指数在完成了阶段性的整固之后,在成交量和热点的配合下仍有望继续冲击3400点,切记:大海航行靠舵手,大盘上涨靠量能。今天就到这里,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