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五)大盘分析

大家好欢迎来到独行者直播间,喜欢独行者风格可以收藏好以便以后阅读,独行者直播风格简单一点就明白。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默然,相聚;寂静,欢喜。


11-24 09:25

资管新规“面市”后首例“问题信托”曝光,2016年9月山西信托通过第三方机构包销发行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运行不到一年就出现问题。山西信托上述信托计划的兑付问题成为日前多部门发布“资管新规”后曝光的首例“问题信托”,其兑付进程引发各方关注。
10城房价跌回一年前水平,10月份70城房价同比增幅继续收窄,并连续10个月呈收窄态势。与此同时,房价同比下跌的城市数量增加。深圳、南京、合肥以及上海等10个城市房价跌回一年前水平。整体来看,由于一线城市受制于严厉的调控政策和预售审批影响,上涨动能枯竭,目前已连续3月环比负增长,步入下跌通道。


我国启动5G技术第三阶段研发试验,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通知,正式启动5G技术研发试验第三阶段工作,力争与国际标准同期推出5G预商用产品。这一时间点比原计划有所提前。中国于2016年1月启动了5G技术试验,充分验证了5G单点关键技术的可行性。随后,5G第二阶段技术研发试验顺利推进,国内外主流的运营、设备、芯片、仪表等企业联合开展了系统技术方案测试,并很好地完成了测试任务,为建立全球统一5G标准和产业生态奠定了重要基础。

11-24 09:34

大盘指数惯性低开,今天盘中将考验20日低点3337点支撑力度,由于指数超跌,随时有可能发生反弹。创业板指数跌破所有均线支撑,开启探底过程。耐心等待趋势重新走好后的机会。


11-24 09:41

我国启动5G技术第三阶段研发试验,受此消息影响,早盘5G概念有所表现,其中大唐电信、剑桥科技、烽火通信、中富通、长江通信等拉升。


11-24 09:43

指数盘中跌破3337点,直接回补缺口,此处瞬间反弹拉回,此处不应再恐慌踩踏了,这里不宜盲目杀跌,静等反弹再做考量。


11-24 09:47

大盘指数盘中最低下探到3331点后如期展开反弹,关注反弹的力度及量能的配合情况,同时重点留意近两个交易日能否重新站上3380点之上,否则将继续在3330-3380点区间展开调整。


11-24 10:09

无论是主板还是创业板,技术指标重新走好需要一个修复的过程,经过大幅度上涨的蓝筹股调整属于健康走势。后市这条价值投资主线仍需关注,更需要的是深度挖掘准备接力第一批白马股再起的后起之秀,这个是至关重要的。这次主要是对权重涨幅过快的一次调整,而不是方向性的转折,对价值投资仍应坚定信心!


11-24 10:15

5G早盘还是很强的,目前已经3家涨停,早盘最强的板块,现在市场不好,5G今天冒头,只要盘面不是很差劲,这个是最容易凝聚人气形成突破的点


11-24 10:28

很多人都说回补缺口3331点,观望资金会蜂拥而至,但目前看来,并没有出现这个现象,至少盘面上看,每次反弹都没有量能配合,所以目前一直都还是在不停震荡,这样的盘面下,多一份谨慎没有错误!留得青山在还怕没柴烧?但反过来,如果青山被夷为平地那才悲催


11-24 10:44

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旗下的三家上市公司烽火通信、长江通信、光迅科技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烽火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之控股股东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正在与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筹划重组事宜,重组方案尚需获得有关主管部门批准。此前的11月22日晚间,电信科技院旗下A股公司大唐电信、高鸿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正在筹划重组事宜,重组方案尚未确定,方案确定后尚需获得有关主管部门批准。相关股出现大涨***通信设备板块表现,烽火通信,长江通信,光迅科技,大唐电信,高鸿股份


11-24 10:50

做人事情不要只看眼前利益,眼光一定要放长远,股市也是如此。大趋势看,中国股市月线级别出现多头排列,这是迎接牛市的征兆,历史上出现过为数不多的几次都走出了浩浩荡荡的大牛市,这次也不例外,未来的几年是牛长熊短的市场。对比国际资本市场就会发现,中国股市现在还处于起涨阶段,既然处于起涨阶段,我们要静心等待,随时准备出击即将到来的牛市,不过前提是要留的青山在。


11-24 11:14

高送转第一股凯普生物一枝独秀,激发市场资金对送转预期概念股的关注,当前环境下,又逢年底,或许高送转会迎来一波炒作,其中,透景生命、绿茵生态、圣邦股份、中力大德、顶点软件等表现。


11-24 11:23

大盘指数昨天杀跌后,今天再次创新低在3330点区域展开反弹但是无量,大家一定要谨慎控制仓位为主


11-24 11:29

创业板指数今天表现相对抗跌,缩量窄幅震荡,很多个股超跌反弹行情, 不过从量能上来看力度还是比较有限,毕竟经过昨天大阴下杀,市场恐慌情绪未定,人气遭到打击,因此参与的热情并不高。中午休息一会,下午再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