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五)实战直播

大家好欢迎来到独行者直播间,喜欢独行者风格可以收藏好以便以后阅读,独行者直播风格简单一点就明白。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默然,相聚;寂静,欢喜。


12-08 09:30

目前医疗保健、化纤、电信运营板块涨幅在前


12-08 09:38

大盘指数低开至昨日低点附近,关注能否不创新低,放量拉升,最好回补缺口,否则将继续调整。创业板指数略微低开,空头格局延续,目前未出现企稳信号,不排除继续下探,大家需保持高度警惕,一切以老师的指令为主,切记不要盲目进场。


12-08 09:47

大盘指数收到权重白马股继续调整影响,有跌破周三低点3254点的动能,该点位若跌破,将继续向下相继考验年线3238点,以及3224点支撑力度。目前大趋势下跌通道,我们应顺势而为,耐心等待时机。


12-08 09:52

题材热点方面,近期反复表现的芯片概念,其中士兰微,上海贝岭,苏州固得,有研新材,晶方科技


12-08 09:58

中国平安展开反弹



12-08 10:13

根据《中国制造2025》中提出,到2020年,我国芯片自给率将达到40%,2025年将达到50%。以目前的7%自产率为基点,年复合增长率将超20%。未来10年我国将是全球半导体行业发展最快的地区,也将有望成为以芯片制造为首的半导体产业领域全球引领者,产业链上有望将形成数万亿元的“大蓝海”市场。至2030年左右,随着全球集成电路厂商在中国建厂,我国成为全球半导体生产和应用中心将是大概率事件。移为通信,北京君正,富满电子、润欣科技,紫光国芯、晓程科技


12-08 10:19

盘中上证指数最低下探到3258点,仍然在3254点上方止跌,如果后市继续反弹的话,仍然需要蓝筹股与近期超跌股产生共振才行,注意上证50和创业板的走势,这两个板块目前是市场人气的风向标,只要上证50能止跌,创业板指数能上涨,市场的机会就会越来越多。


12-08 10:58

小环今天表现也不错,目前上涨接近3个点,小环还有一个概念目前市场没有被挖掘,那就是集成电路,一旦被挖掘,这种低位的品种,未来的空间可以想象


12-08 11:10

神开股份今天休息,不过这只股已经上涨十几个点了,休息很正常,对于这种已经走出趋势的票,前期介入的,这里反而可能是加仓区间。神开股份这个票很经典,和长缆科技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是横盘在压力区域,然后一段时间之后一个大阳线确定新的主升浪。我们只要记住这种特定的形态,在你后期的交易中只做这种形态,一年下来钱不会少赚的


12-08 11:17

上证50概念领跌两市,该板块不企稳,大盘难以展开有力度的反弹。其中保利地产,南方航空,中国中车,中国太保,新华保险等跌幅居前。


12-08 11:28

中午休息一会,下午再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