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一)实战直播

大家好欢迎来到独行者直播间,喜欢独行者风格可以收藏好以便以后阅读,独行者直播风格简单一点就明白。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默然,相聚;寂静,欢喜。


12-11 09:57

大盘指数平开,今日首先重点关注量能能否有效放大,其次关注3300点缺口位置能否回补。创业板指数高开,盘中有望挑战20日线1812点,同样需要放量,否则仍需谨慎对待,上方压力较大,没有量能配合,难以攻克。等待主升起爆神器金黄色区域再操作不迟。


据新华社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8日下午就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进行第二次集体学习。2017年,我国大数据市场规模将超过4100亿元,到2020年,我国大数据相关产品和服务业务收入突破1万亿元,期间年均复合增长率保持30%左右。随着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快实施,相关行业龙头将迎来发展机遇。大数据概念表现,银信科技、数据港、海量数据、荣科科技等。


大数据早盘强势表现,很多个股一字涨停板。这种消息面刺激突然高潮的板块,其持续性有待考证,不要盲目追高。后面关注其能否成为新的持续性热点再操作不迟。


12-11 10:13

早盘三大指数延续上周五的反弹态势,个股涨多跌少,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量能。不过总体分析,目前的上涨仍是超跌反弹,通过主升起爆神器分析,仅仅5分钟图上出现了紫色压力带上方金黄色区域,日线级别并未出现进场信号,因此还需等待,最主要的是等待一根放量长阳的出现。近期的热点大多都是超跌反弹次新及受政策影响突然爆发的科技股。


12-11 10:30

芯片、半导体概念近期反复强势表现,资金介入较深,今天盘中由于大数据概念的突然爆发,导致芯片概念拉升欲望不强,不过这里休息一下属于正常调整,相关低位个股恰恰是布局的机会,调整完毕后随时会再次拉升,有想把握的朋友随时欢迎咨询。


12-11 10:53

大盘已完成对缺口的回补,目前看量能有略微放大迹象,大盘初步企稳,不过预计3300点关口附近的争夺仍会持续上演。后市的走势大概率会在此区域完成震荡整固后,再向上突破,总体看四季度机会大于风险,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握好市场节奏,重点抓热点个股操作。


12-11 10:59

伊利股份、贵州茅台、中国神华、上汽集团等权重白马股反弹,助力大盘回补缺口,不过从量能上来看,目前不具备参与价值,除非这一类股再次放量突破前期高点,否则坚决回避。


12-11 11:08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9日称,北汽将致力于在中国境内,加严限制并最终停止旗下自主品牌乘用车中,所有未采用新能源广义新能源技术的传统燃油车的生产和销售,到2020年,率先在北京市全面停止自主品牌传统燃油乘用车的销售,到2025年,在中国境内全面停止生产和销售自主品牌传统燃油乘用车。此消息带动新能源汽车股表现,安凯客车,中通客车、亚星客车、海联金汇


12-11 11:14

权重股拉升主板指数,对创业板等题材股打击不小,这些大权重吸金太强,目前存量资金的市场,反弹行情基本是这样,大盘股、小盘股跷跷板效应,除非调整到位,重新开启牛市格局,才会出现共振向上局面。


12-11 11:23

商业百货开启互联网时代,双12将至,新零售概念活跃,其中新华都、中百集团、国芳集团、三江购物、步步高等纷纷表现。


12-11 11:31

大家中午休息一会,下午再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