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三)实战直播【下午版】

大家好欢迎来到独行者直播间,喜欢独行者风格可以收藏好以便以后阅读,独行者直播风格简单一点就明白。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默然,相聚;寂静,欢喜。


12-13 13:04

大盘指数二次探底进行中,大家以控制仓位为主,关注能否在此形成中期双底形态,再趋势没有走好之前,适当休息是最佳策略。


12-13 13:10

在股市,很多人杀红了眼,想赚的更多,结果适得其反,这就是太过于贪婪的后果,操作中,贪婪会表现在股价上涨时惜售不卖,也就是怕卖掉股票后,股票会继续上涨,如果我们当初设定的目标位到了,就要果断卖出,鱼头和鱼尾留给其他人也都吃一点。在股票市场长久生存才是王道。


12-13 13:21

上证50指数弱势调整,该指数没有调整结束,反而出现死叉形态,向下60日均线调整似乎已成定局,因此大盘指数也将继续面临调整。


12-13 13:28

中环股份这走势,后面继续冲也不奇怪的,平台一旦被有效突破,一般会朝下一个重大的压力继续进行冲刺。前期进去的朋友继续持股,没有的这个位置别追,现在这盘面,低吸的效果更好一些


12-13 13:30

午后券商拉升护盘,其中第一创业、华鑫股份、华安证券、国盛金控等小幅拉升。


12-13 13:41

大盘一会儿翻红,一会儿走绿,看似激情满满,实则弱势一览无余。涨幅超过3%的股票仅100余只。那么是否A股就没有投资价值呢?


12-13 13:56

午后继券商、民航机场后,保险、银行也来助阵,大盘继续发力,大盘反弹至10日均线同样也是近期争夺重要点位3300点附近,量能萎缩,谨防2点30分变脸,大家不宜追高操作,静观其变。


12-13 14:08

亚太地区是近年来航空业表现最好的市场,中国和印度的行业增长率常年都保持在两位数,尤其中国的出境人数让全球很多航空公司都从中获益。IATA预测,2018年,亚太地区航空公司的利润将达到90亿美元,货运是主要推动力,该地区航空公司货运占全球货运量的37%,明年的需求将增长7.0%。今年前三季度,中国三大国有航空公司的净利润总和已经达到232.4亿元(约合35.1亿美元)。航空运输,吉祥航空、南方航空,中国国航,东方航空


我们对中国A股的未来一直都充满信心,遍地开花,个股全面进入正常的投资隧道的日子不会太久了,这一点我们始终都坚信,只不过大家在日常操作中养成回避风险的习惯,对自己的投资之路百益无一害!这就跟和平年代同样需要军事演习的道理是一样的!


12-13 14:19

天津滨海新区计划打造千亿级信息安全产业集群,受此消息影响,近两日相关概念股蠢蠢欲动,其中中环股份、中储股份、天津磁卡、渤海金控等表现。


12-13 14:29

家电行业崛起,对指数贡献不小,其中长青集团、小天鹅、青岛海尔、美的集团等拉升表现

12-13 14:44

成交量仍然低迷,人气需要恢复


12-13 15:03

今天两市大盘指数平开震荡反复收小阳,从盘面看,涨停板18只,其中6只一字涨停板;跌停板1只,成交量1400亿。今天板块涨幅距前,板块跌幅距前。消息面全球央行迎来年底议息周、北京二手房现全面砍价、近18万亿元PPP遭清理整顿等因素影响,大盘指数在3250点至3350点的箱体震荡,昨天急跌说明有再次探底需求,我们分析判断指数下跌空间不大,不排除在12月6日3254点上方企稳的可能性,但也有下探年线3239点可能,明天是短线变盘时间窗口,有望在此进行方向性选择。总而言之目前在弱势区域多看少动,耐心等待底部分放量出现的中阳线后在进场做多为时不晚。今天就到这里,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