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四)实战直播

大家好欢迎来到独行者直播间,喜欢独行者风格可以收藏好以便以后阅读,独行者直播风格简单一点就明白。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默然,相聚;寂静,欢喜。


12-14 09:37

目前运输设备、电器仪表、有色板块涨幅在前


两市平开,大盘指数上方半年线3317点附近压力较大,关注能否放量收复。创业板指数小幅低开,目前看已收复20日均线,上方半年线1823点与年线1857点区域压力较大,仍需放量突破,否则将继续震荡调整。


12-14 09:58

受昨晚国际金价大涨影响,早盘黄金概念领涨,其中西部黄金、银泰资源、鹏欣资源、赤峰黄金、恒邦股份、山东黄金等拉升。


12-14 10:08

工信部、发改委等十二部门日前联合印发了《增材制造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7-2020年)》。根据计划,到2020年,增材制造产业年销售收入超过200亿元,年均增速在30%以上。关键核心技术达到国际同步发展水平,工艺装备基本满足行业应用需求,生态体系建设显著完善,在部分领域实现规模化应用,国际发展能力明显提升。计划还提出,提升增材制造专用材料质量,提升增材制造装备、核心器件及软件质量等。增材制造即3D打印。机构认为,中国工业级3D打印受到政策扶持作用尤为明显,整个市场有望在供需两端均实现发展突破,随着工业级应用领域的不断拓展,预计未来中国工业3D打印将迎来蓬勃发展期。3D打印概念表现,爱司凯,电光科技、金运激光,银邦股份


12-14 10:38

粤港澳自贸概念异动,其中珠海港、世荣兆业、盐田港、广州港等表现。


12-14 10:50

今年9月底,发改委发布了《关于印发北方地区清洁供暖价格政策意见的通知》,通过完善阶梯价格制度,推行季节性差价政策,运用市场化交易机制等方式,综合降低清洁供暖用气成本,推动“煤改气”政策的进行。在政策的推动和红利释放下,10月天然气消费量快速回升,预期随着十一月北方供暖,天然气消费量将高速增长。其中,佛燃股份、贵州燃气、新天然气、大众公用 、深圳燃气等。


12-14 11:07

在IPO常态化的背景下,市场上的壳资源价格确实在下降,但这并不否认部分ST个股年底具备摘帽的可能性,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债务重组、优质资产注入,抑或是业绩的凤凰涅槃等因素,都可能使得公司基本面否极泰来。ST股扭亏“摘帽”行情的炒作,通常是从四季度到次年4月。四季度是ST公司极力保壳阶段,有扭亏预期的ST股一般都会有表现;但到了次年披露年报时,ST板块则会出现分化。ST、摘帽板块表现,*ST众和、*ST中安、*ST河化、*ST金宇等。


12-14 11:39

医药板块全年整体盈利良好。数据显示,已披露年度业绩预告的90家医药类公司中,76家预喜,预喜比例高达84.44%。其中,略增44家,扭亏2家,续盈13家,预增17家;净利润超过10亿元的公司有8家,1-10亿元的公司48家。


中午休息一会,下午再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