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一)实战直播

大家好欢迎来到独行者直播间,喜欢独行者风格可以收藏好以便以后阅读,独行者直播风格简单一点就明白。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默然,相聚;寂静,欢喜。


01-22 09:32

大盘指数连续上攻,今日有低开回踩5日均线的要求,不过总体无忧,大家注意密切关注本直播室动态,盘中将随时利用自创主升起爆神器给大家分享短线强牛个股!


01-22 09:37

创业板指数目前还没有完全企稳,大家耐心等待筑底完毕后的历史性抄底机会,预计2018年下半年将粉墨登场!




01-22 09:46

盘面上,次新股再次大幅杀跌!


01-22 09:52

三钢闽光涨停,钢铁板块要爆发了,接下来就是煤炭版块爆发。随着次新股区块链等投机品种走弱,资金开始买业绩预期比较好的品种,涨价题材,白酒,家电等表现出色


01-22 09:58

中国平安也再度强势表现


01-22 10:10

可能很多人还是看不懂这里次新股出来的原因,那么可以去看看跌幅榜,万马科技,科蓝软件等品种从大涨直接过渡到跌停,这说明啥,这说明做多的资金已经开始踩踏了。这就是风险的信号,投机这个位置不适合做了


01-22 10:13

大盘指数再创新高,距离3500点整数关口不到2个点,市场继续冰火两重天,个股下跌超2400家,仅少部分权重股继续唱戏,题材股全线熄火!


01-22 10:40

市场完全是跷跷板效应,沪指回落,创业板指数翻红。创业板指数成分股,同花顺、东方财富、华录百纳、光线传媒、银之杰等快速拉升,创业板指数被拉起,盘中密切关注风格转换迹象。


01-22 11:07

互联金融大涨,创业板指数大涨,大家不要冲动,谨防再次出现一日游行情,后面关注持续性再做操作计划。


01-22 11:23

两市大盘低开,随后在钢铁、煤炭等二、三线蓝筹的补涨刺激下,再创反弹新 高,并顺利突破3500点整数关,随后展开窄幅震荡。由于大盘指数连续上涨,积 累了大量获利盘同时又逢3500点整数关口,因此,大盘指数在此位置适当展开横 盘震荡休整也符合技术面要求!创业板指数,早盘诱空下跌,随后在互联网金融股集体发力拉升下,指数快速 被拉起,由于短期指数下跌过多,特别要关注量能方面变化,要分析此次拉升属 于是超跌反弹,还是主力挖坑结束,目前正准备强势拉升突袭!板块方面,人工智能、在线旅游、互联网金融等涨幅居前,次新股,券商、高 送转等跌幅居前。两市近30只个股涨停,同样也有超过10只个股跌停,两市风险与机会并存。


01-22 11:30

中午休息下。下午再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