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三)实战直播

大家好欢迎来到独行者直播间,喜欢独行者风格可以收藏好以便以后阅读,独行者直播风格简单一点就明白。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默然,相聚;寂静,欢喜。


01-24 09:32

两市跳空高开,指数直奔3684点,昨日盘中提示重点关注券商动向,目前板块涨幅居前。


01-24 09:35

证券板块和我的预料一样,今天开始补涨,版块指数目前上涨1.5%,昨天你随便买一个券商,那么现在应该都是赚钱的


01-24 09:36

创业板指数低开,乐视网复牌虽遭到650万手封单封死跌停,但是指数总体正在走出底部区域,后市机会将逐步显现,大家耐心等待进场机会。


01-24 09:41

大盘0.2%,创业板-0.23%,开盘又是分化格局,券商、中字头、石油个股拉的很猛,中字头个股是有国企改革消息刺激,个股方面:银行股张家港行跌停,昨天抄底的卖都卖不出,大量高送转有业绩支撑的直接顶一字板,零售、有色、自由贸易港等个股竞价不错。

01-24 09:45

银行加速加速,券商虽然早盘在拉,但是力度还是不够大哦


01-24 10:02

草甘膦新安股份今天调整,有点恶心人,每次都是刚突破的石头,结果第二天就开始休息,如果这个位置来一个直接突破前高的大阳线,那么草甘膦空间就打开了。草甘膦继续观察中,主力太猥琐,一点都不大气


01-24 10:08

大盘指数持续走好,70%以上个股持续阴跌,其中很多不断创新低,目前两市下跌超过2400家。因此,把握不到趋势向上的热点个股,这波行情中想赚钱是非常困难的!那么怎么样才能选出已经走出底部区域的强牛个股呢?


01-24 10:15

飞凯达的走势不错,如果这个位置冲板,那么意味着已经消化了前高的筹码,那么在后期还是可能再度新高的。那么相应的次新股送转还是可能再度爆发的。


01-24 10:23

5G概念盘中异动,众所周知在2018年底5G产业链主要环节基本达到预商用水平,为5G规模试验及商用奠定基础。可以说其肩负了未来十年中国信息技术产业整体升级的重任,可以预见到的是该板块未来具备一定的投资机会。重点关注纵横通信,剑桥科技,美格智能,铭普光磁的低吸机会!

01-24 10:41

同时近期创业板持续日内风格逆转,说明资金做多创业板的欲望很强烈,异动的一些个股也多为低位补涨类个股,遂多去关注些低位补涨类活跃股。

01-24 10:47

现在市场的核心,还是一个:涨,不管是主板还是创业板,这是一个接力的过程,并不能说创业板拉升,主板的修复就是调整的开始,也同样不能否定这个市场,赚钱机会是要多于赚钱风险的!

01-24 10:56

创蓝筹:中小创方向的个股,市值偏大,至少100多亿市值,同时需要带点科技属性,互联网金融、传媒科技、机器制造等方向,比如:东方财富、光线传媒、会顶技术、机器人、网宿科技、华谊兄弟等个股。

01-24 11:04

再度温馨提示下:市场整体稳定,没有大风险,多去找机会操作,暴风集团、光线传媒、蓝色光标涨停,东方财富、华谊兄弟、华策影视、同花顺等大涨,集中在传媒和互联网金融里,今天是科技创蓝筹的天下,期待我们的创蓝筹也继续攻击一波。

01-24 11:14

今日市场风险事件不少,张家港行受大小非压制跌停、乐视网复牌跌停。盘面上,个股涨跌互现,权重股表现低迷。涨幅榜上次新股、影视传媒、互联网等表现不错。创业板走势明显强势,创业板探底回升、上证50高位跳水


01-24 11:32

中午休息下,下午再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