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四)实战直播

大家好欢迎来到独行者直播间,喜欢独行者风格可以收藏好以便以后阅读,独行者直播风格简单一点就明白。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默然,相聚;寂静,欢喜。


02-08 09:44

创业板指数昨天出现小幅反弹,反弹力度非常有限,都没有触及5日均线,同样以观望为主,目前区域风险大于机会,继续耐心等待老师操作策略。


02-08 09:46

创业板指数1640点区域强压力,由于乐视网打开跌停板创业板展开反弹


02-08 09:53

看下上证50跌幅榜就知道谁在捣鬼了,中国石化下跌超4%,另外保险、四大行都在跌幅前列当中!


02-08 10:23

茅台大涨5%,小天鹅A大涨7%,白马股今天还是很给力的。


02-08 10:33

超跌反弹是没必要参与的,随机性太大,还是做那些趋势走出来的会保险一些,比如一号文件,可以说是提前市场稳定,属于先知先觉的资金在做的品种。


02-08 10:51

中国半导体产业处于上升轨道,2017年中国半导体产值估计达到5140亿元,年增率达到18.6%,维持2010年以来连续第8年双位数成长的态势。全球2017-2018年间将建17座12吋晶圆厂,中国大陆占10个。大基金注资推动国产化加速至2017年11月底,大基金已实际出资约人民币794亿元,成为IC领域快速投资促进上、下游协同发展的重要资金来源。目前大基金二期已经在募资中,预计大基金二期筹资设立方案总规模为1500-2000亿元。一期加二期及撬动地方产业基金,整体规模有望接近万亿级别。芯片板块超跌反弹,韦尔股份、盈方微,富满电子,北京君正


02-08 11:27

创业板指数低开高走,在昨天创下1571点新低后,今日延续反弹走势,今日重点关注能否放量收复5日均线。30分钟图上率先发出买入信号,不过反弹就是反弹,操作上必须做到快进快出。板块方面,通信设备、电脑设备、电子元器件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保险、黄金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30余只个股涨停,16只个股跌停,由于小盘题材超跌反弹,两市个股难得出现涨多跌少局面。对于小盘题材股,激进的投资者可以选择趋势向上的有业绩支撑的个股,小仓位快进快出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