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五)实战直播

大家好欢迎来到独行者直播间,喜欢独行者风格可以收藏好以便以后阅读,独行者直播风格简单一点就明白。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默然,相聚;寂静,欢喜。


02-09 09:29

美股暴跌,A股直接低开接近上百点,这个位置清楚空仓有多么重要了吧,上周五空仓,本周一直看别人交易,躲过了本周最厉害的几天暴跌行情


02-09 09:53

感觉高送转可能有戏,美联新材三板,元隆雅图在早盘大幅度波动之后有可能会冲击涨停,那么其他送转股可能也都会有所表现的


02-09 10:02

创业板指数盘中没有创新低是积极向好的一面,目前准备再次冲击5日均线。但是现在还不是进场的时候。


02-09 10:24

恒泰艾普年报业绩预亏 ,恒泰艾普跌停,大家一定要回避类似于这样的股票


02-09 10:34

大盘指数目前正在无量反抽,暂时连5分钟级别反弹都没有形成,因此等待明显的止跌企稳信号出现。什么才是明显的止跌企稳信号呢?一定是长针探底并且伴有放量的阳线,之后指数要不创新低才行。


02-09 10:40

板块方面,行业板块全线飘绿,煤炭、民航机场、保险、银行、券商等权重板块大跌近5%,两市近3000家股票下跌,仅不到10%的个股红盘。不过阳光总在风雨后,2018年春节后的大反弹行情还是值得期待的!经历过这样的暴跌,才会有暴涨,股市本来就如此!


02-09 11:04

江西铜业美元升值金属价格回落利空有色股, 江西铜业跌停


02-09 11:16

早盘,受到欧美股市全线重挫影响特别是道指跌逾千点刺激,大盘指数继续大幅低开90个点,随后一路震荡下探,权重板块全线大幅下挫,大盘指数连续创新低,盘中大幅下跌超5%,跌破 3100点。大盘自3587点以来,仅9个交易日跌去500点,不是股灾却胜似股灾,杀跌的力度和幅度均出人意料。经过今天的大跌之后市场短期内还难以企稳,不排除考验前期重要底部3016点! 不过经过连续的大跌,市场的机会正逐步显现,超跌反弹行情也将在近日一触即发,冬天过去了,春天还会远吗?


02-09 11:28

创业板指数同样大幅低开,之后反抽5日均线1629点,之后由于受到主板暴跌影响,继续选择向下调整,不过积极的一面是创业板指数并未再创新低,不过目前总体仍处于熊市格局当中, 空头发散,暂时仍不适合进场抄底。板块方面,两市无一板块红盘,全线飘绿,其中,煤炭采选、民航机场、保险、券商、银行等权重板块跌幅均超过5%!两市17只个股涨停,近30只个股跌 停,两市超过3000只个股下跌,不到10%的个股红盘。市场的杀跌风格由小盘题材股转移到权重股。操作上,管住手,不操作就是最大的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