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三)实战直播

大家好欢迎来到独行者直播间,喜欢独行者风格可以收藏好以便以后阅读,独行者直播风格简单一点就明白。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默然,相聚;寂静,欢喜。


03-14 09:50

受欧美股市全线下跌影响,大盘指数低开至5日均线之下,盘中关注年线3280点附近支撑力度。创业板指数低开至昨日低点附近,关注缺口回补情况。


由于特斯拉Model3长续航版采用永磁电动机,这类电动机加剧了制造材料之一稀土钕的供应压力。研究机构IMARC估计,永磁电动机使用的钕铁硼磁体拥有超过113亿美元的市场,2010年至2017年之间,对这类磁体的需求的复合年增长率为8.5%。去年,稀土钕供不应求的局面已十分严重,其全球需求量为3.17万吨,供应量仅为3300吨。今年对钕的需求预计将增至3.42万吨,明年会增至3.88万吨,供需缺口将进一步加剧。稀土永磁板块,中科三环,英洛华、风华高科、正海磁材。


创业板指数最低下探至1861点之后,快速翻红,缺口位置仍未回补。




03-14 09:53

锂电池这几天都很强,前面周期股的影响已经过去。这两天指数调整,锂电池一直逆势表现,看能不能维持强势到收盘,这种盘面,市场风险在逐渐释放,最先走出来的,往往会在后期继续加速。


03-14 09:59

上证50指数大跌,目前再次出现蓝色观望区,其中南方航空、华夏幸福、招商银行等为主要做空对象,大盘指数受到拖累准备向年线附近寻求支撑。

03-14 10:05

市场好的时候,都在上涨,你随便买什么都可以市场调整的时候,买卖就要非常谨慎,你必须等风险充分释放后率先走出来的品种。对于节奏的要求会非常高


03-14 10:14

我昨天说什么了,昨天唯一被市场认可走出来的就是钴,洛阳钼业说的非常明白的,目前上涨3个多点了


03-14 10:16

最贵罚单:

3月14日,证监会召开稽查执法记者发布会,披露发布最新的三起典型违法违规案件。第一起,华泽工业(*st华泽)上市公司内部治理混乱,实际控制人王涛试图掏空上市公司,长期存在问题。第二起,张家港行(9.760, -0.26, -2.59%)等操纵次新股案,超过55亿元,证监会历史上处罚额度最大的一起案件。第三起,高猛操纵市场。


03-14 10:17

大盘从昨天形态死叉后调整当中,空仓的就继续等待,找资金回档股跟踪,周五左右才开始操作!


03-14 10:23

创业板指数正在回补缺口,不过很多题材股已经按耐不住率先反弹了!经过了短暂的调整,很多强势个股率先于创业板指数企稳!比如我们昨日讲到的中科信息,这个就是无惧大盘调整的最强龙头股,我们就是要按图索骥,寻找这样的标的!


03-14 10:26

中科信息这种趋势走出来的,你完全可以联想到去年同期股性比较好的品种,建科院,澄天伟业,纵横通信,设计总院这些是我想到的联动比较好的品种


03-14 10:43

今天市场有两个二板品种,南都物业,新开板不久的品种,目前看不到跟风盘,中科信息,去年妖股,跟风盘有澄天伟业,这只股盘中冲击了涨停。


03-14 10:46

补充下,南都物业是有跟风盘的,就是中原家居。


03-14 10:49

今天可以继续等尾盘,南都物业中科信息很明显是强势资金在引导次新股尾盘如果能不开板,那么就是真强。市场不好,谁知道下午会发生什么事情,盘中强势封板,尾盘给你砸的现象很多。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强势市场,你盘中就可以确定交易机会,弱势市场,你只有尾盘才能确定交易机会


03-14 10:54

国科微这走势,近期芯片最牛品种,今天是在挑战历史压力位。


03-14 11:00

最容易出现暴利的机会是在每次调整末端,在经历调整后,什么强什么弱你是看的最清楚的。比如上周三我说的淳中科技,是在3.7日指数调整那一天,你当天低吸,后面就是三连板。


03-14 11:09

002382 可以跟踪关注!


03-14 11:20

板块方面,有色金属、材料、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航天航空、电信运营、农林饲鱼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仅10余只个股涨停,2只个股跌停。由于题材股全线调整,个股跌多涨少,仅新 能源产业链表现抢眼。题材股展开调整已有三日,近期创业板指数回调,重点关注哪些板块及个股走势强于指数也就是不跌或者微跌,等待指数企稳,这些品种将率先走强,也就是下一波行 情中的领头羊!当然关注的标的依旧是新经济下的高科技上市公司,最好是业绩持续稳定增长的基本面积极向好的行业龙头企业。


03-14 11:22

妖股的操纵案,15年特力A,后面天价罚单,去年的张家港行,又是天价罚单。那么以此推理,中科信息,贵州燃气等妖股后期会不会也有天价罚单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