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三)实战直播【下午版】

大家好欢迎来到独行者直播间,喜欢独行者风格可以收藏好以便以后阅读,独行者直播风格简单一点就明白。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默然,相聚;寂静,欢喜。


03-21 13:06

军民融合概念午后走强,其中江龙船艇、新余国科、爱乐达、新劲刚、西仪股份等。


03-21 13:14

每次风险都是在你觉得市场挺好的时候出现。万兴科技昨天9连板多少人在说,在憧憬,但是今天连板股就这样子走,是不是觉得很郁闷趋同效应达到极致的时候,就是需要你高度注意的时候,往往风险或者机会就来了


03-21 13:28

稍微注意下大盘和创业板的分时,午后这一波拉升都没有突破分时新高,大盘和创业板都是在新高附近停滞了,持续反压不上,多些谨慎,稳健的买点在美联储议息之后。

03-21 13:40

淳中科技今天表现也不错,这个是前天的时候就说的低位超跌次新股,虽然没涨停,但是这两天也有5%的上涨了


03-21 13:44

央企国资改革今天又是很多涨停,中成股份打开了这个板块的空间,所以大面积爆发了。央企改革的票很多,今天午后的军工混改也属于央企改革的一部分


03-21 13:53

巨化股份的走势可以看看,感觉这只股也是在走加速


03-21 13:58

重启百货没买的也需要继续追踪器走势,这种突破几年压力位的品种,后面整理后继续新高加速,就是买点,那时候就是主升浪


03-21 14:06

伊戈尔冲击涨停,感觉伊戈尔的走势类似之前的华森制药,都属于整理之后进行突破加速的品种。万兴科技现在空间打开了,但是要继续维持趋势的话,就得在板块内部打造一个新的龙头,目前看伊戈尔是最可能的标的,如果今天伊戈尔封死,那么明天很大概率依旧会继续封板


03-21 14:15

午后,A股市场再次出现了新的热点,军工。考虑是由于军费预算的增多也有利于军工股订单回升的预期,因此此类个股在短期走势中仍有望继续活跃,不过不建议追涨。近期板块轮动速度较快,大多数就像一阵风来的快去的也快,从昨日开始依次为医药、证券、军工先后袭来,我们要做的就是守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现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不适合追涨杀跌,耐心持有潜力个股,等待爆发才是上策!


03-21 14:30

麦达数字,伊戈尔,合肥城建等强势品种再度被资金做多,其实都是属于牛股首阴战法,万兴科技打开了空间,所以,高位品种虽然无法继续连板,但是却又不会调整,在遇到较大幅度回落的背景下,就有资金去做多这类股了


03-21 14:37

重庆百货尾盘也受到影响回落,可以继续观察后续走势,这种突破几年压力位的品种,如果后面继续给你加速新高,那么很容易起大行情


03-21 14:52

历史总是会重演,但是不会简单复制。在昨天我就已经说了要谨慎,指数翻红,看起来我是错了,今天早盘,我又说谨慎,然后呢,指数盘中上涨的时候肯定很多人在笑话我,但是呢,今天指数杀这么惨,你现在跑是不是已经来不及了,今天买进的大部分都是亏损。很多人总是期待卖到最高点,但是我今天一直说,你能卖到次高点就很不错了。人性的弱点总是那么难克服,每次市场见高点都有信号提前给你,但是指数延迟的话,很多人就会放松警惕


03-21 15:01

妖股集团今天也不行了,万兴科技没能封板、泰永长征打开涨停,华森制药打开涨停,贵州燃气冲高回落,这些都是市场最强一批次的个股,开始走弱要谨慎高位个股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