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四)实战直播

大家好欢迎来到独行者直播间,喜欢独行者风格可以收藏好以便以后阅读,独行者直播风格简单一点就明白。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默然,相聚;寂静,欢喜。


03-22 09:37

大盘指数略微高开,估计今日仍会围绕年线反复争夺。权重板块目前缺乏领头羊板块出来提振士气,关注券商能否扛起重任。


03-22 09:44

财政部、税务总局和证监会联合发布关于支持原油等货物期货市场对外开放税收政策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一、对在中国境内未设立机构、场所的,或者虽设立机构、场所但取得的所得与其所设机构、场所没有实际联系的境外机构投资者(包括境外经纪机构),从事中国境内原油期货交易取得的所得(不含实物交割所得),暂不征收企业所得税;对境外经纪机构在境外为境外投资者提供中国境内原油期货经纪业务取得的佣金所得,不属于来源于中国境内的劳务所得,不征收企业所得税。证券期货板块领涨,东兴证券,中信证券、广发证券、华泰证券


03-22 10:01

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A股昨天下跌已经给了加息预期,而今天早盘若出现大幅下杀,反而是低吸做T机会,耐心等待。目前大独角兽回A有利好券商,可关注金融股,国企改革和军工,独角兽目前分化但火焰仍在,个股轮动表现。


03-22 10:09

关注泰永长征的资金不少,认为二龙头的人也不少,我说几点泰永目前的情况,目前已经有差不多7个板,而万兴科技是9板止步。贵州燃气1.3日第一步结束,1.5日华森制药涨停的时候才三板。所以,泰永长征如果做二龙头,是不是接下来得冲10个板去了。这种概率多大其次,现在市场多少人认为泰永是二龙头,而在当时华森制药即便是4板的时候,也没几个人向二龙头去想吧


03-22 10:21

这几天如果你是做热点的话,就控制下交易的节奏就算市场打造二龙头,起码得出来之后你才进场,目前还看不到谁能扛起大旗。就算万兴科技贵州燃气那样中间来一个整理,这几天的整理氛围下,你参与投机一样很难赚钱的,反而会给你很强的挫折感


03-22 10:32

大盘和创业板牵手着跳水,今天不收阳线,向上变盘的概率就会大减,所以继续等变盘的方向明朗之后,再操作!

03-22 10:40

我很喜欢这种下跌,很多长线大牛股,如果在下跌的时候砸到一些重要的支撑位,那么就是最好的买点。看看华友钴业寒锐钴业在股灾的时候跌到半年线,你那时候买进去,一波下来四五十个点就到手了定制家居的志邦股份砸到半年线,你买进去,持有到现在30%左右利润鲁西化工砸到60均线,你买进去,不到一周30%左右利润


03-22 10:44

从周二开始就提示市场可能会面临的风险,周二很多人不服,昨天我继续提示,指数冲高回落,今天指数开始变得狰狞很多人总会一厢情愿的将反弹意淫为反转,所以一旦短期赚钱效应爆棚,就会丧失警惕。脑子里一旦有了期待,你会把刀子的白光看成情人桥下的浪漫月光。


03-22 10:52

新华保险两天10个点就没有了。去年大蓝筹的牛市最早开始于保险,然后保险你现在看,基本都是在去年11月底见顶后一直没资金继续做多,而在1月份地产银行来了一波很猛的行情,很可能这些资金就是来自保险的部分资金,利用地产银行的走强,掩饰了保险走坏的迹象,保险的长期走衰,是长线大资金逐渐立场的信号。这些资金出之后,是否会去买创业板,在前段时间创业板连续走强的时候,这种观点很火,然而,时间最终会证明某个观点的正确性。如果保险不能持续两到三个月的时间走牛,那么前期这个最火的观点就是错误的。很多时候,过于一致性的观点最终被证明不正确,正如去年50开始走牛初期,很多人并没意识到大股的结构性牛市来了一样。


03-22 11:03

大盘继续弱势,创业板看不惯了,我涨你跌,我跌你也跌,目前三五互联等创业板人气股开始了护盘动作,创业板的人气股开始拉了,300051三五互联涨停,它带动了一批次的人气股异动,中青宝快速拉升,资金做小票的欲望还是很强烈的。

03-22 11:21

给大家说下市场最基础的三个切换,高低切换:即高位股和低位股的跷跷板,新老切换:即新热点和老热点的切换,大小切换:即蓝筹权重和题材小票的切换,注意把握市场这几个切换。

03-22 11:29

板块方面,软件服务、石油行业、电子信息等涨幅居前,保险、船舶制造、银行等跌幅居前。两市近27家个股涨停,5家个股跌停。题材概念方面,国产软件、云计算、独角兽等新经济概念活跃,经过一轮洗盘,这些板块里的优质龙头品种已经率先企稳并开始走强,我们的观点是对于这些科技股,到支撑位就大胆低吸,等拉升果断高抛赚取差价,毕竟目前指数还处于调整状态,一旦创业板洗盘结束,这些股票将最先起飞,我们先赚振幅后赚涨幅,目的就是利润最大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