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四)实战直播【下午版】

大家好欢迎来到独行者直播间,喜欢独行者风格可以收藏好以便以后阅读,独行者直播风格简单一点就明白。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默然,相聚;寂静,欢喜。


03-22 13:12

央企改革:国检集团、中成股份、大庆华科,天津国改:滨海能源、天津磁卡,上海国改:上海三毛,军工改革:久之洋、西仪股份,国企改革:天桥起重、中视传媒,电力改革:闽东电力,等一大批次个股都在表现涨停

03-22 13:21

今天个股的投机氛围还是可以,不过主线不清晰。合纵科技这一波拉了60%,借钴涨价的利好,虽然公司本身业绩一般,但是因为钴涨价品种在过去的一年属于大牛,所以公司也沾光不少,看历史位突破之后怎么走,如果不是冲高回落,那么这股再度突破就是买点


03-22 13:27

流通市值2000亿以上的大盘股,红盘的仅仅只有中国石油1只股票,它是油改个股,你们可想而知,全是权重在砸盘。

03-22 13:34

创业板指数果然不出我们所料,在年线1813年附近获得支撑,目前强势翻红拉升,分时图准备再次走出V型反转走势。我们持有的股票都蠢蠢欲动,随时表现的节奏。

03-22 13:40

我继续保持谨慎,虽然市场连板票很多,涨停的也不少。保险股的不断走低,可能未必会立马对其他蓝筹产生太明显的影响,但是保险已经走熊,其他蓝筹后期也可能会不断新低的,大方向这个位置还是需要注意的


03-22 14:05

如果万兴科技杀下去市场会怎么反应,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也许,可能会和贵州燃气那样给你横盘过度,但是你完全可以等到再次选择进攻方向的时候进场。万一不给你过度,直接砸下来,你不是很亏!!所以,这个位置你宁可错过,也别做错,一旦做错了,两天就可以把你一周的盈利给打没


03-22 14:19

从昨天开始,联诚精密从涨停砸到接近绿盘。伊戈尔昨天涨停,今天跌停去。能感受到这里一些高位品种波动已经很剧烈虽然还没有对市场造成太大影响,但这种异动,说明投机氛围是在逐渐减弱的


03-22 14:29

整点看下盘面个股情况,红1900,绿1300,封板43,炸板15,整体稳定,大跌5%以上13只,没有恐慌情绪,切记行情波动大的时候,不要乱追,追高是最难受的。央改真的是遍地开花啊,中国电子旗下的也异动了,属于横向的扩散!

03-22 14:36

央企改革概念多股拉升,国电南自 、大庆华科 、西仪股份 、中成股份 等涨停。其中,国电南自已经是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改革板块的爆发,使得资金出现了大幅度分流,创业板指数迟迟不能突破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存量资金被分流了。


03-22 14:40

今天白马股领跌,股友们还记得有一段时间市场都在鼓吹价值投资吗?,然后一大批散户套在了山顶,最近大白马走的真弱,科技股占了先锋,市场是变的是切换的,不能一直老思想,如果不及时转变思维,死拿蓝筹,这一波题材就吃不到,可能等这一波题材全线熄火后白马才会动,不过持有超级绩优白马的也不用过多担心,时间换空间。

03-22 15:01

这个位置先不要想着亏钱赚钱的事情,都不是第一天炒股。万兴科技这几天高位波动加大,就算今天不死,甚至于今天进去抄底的资金明天大赚,你觉得这些资金明天在拉高之后会有什么动作,万兴科技昨天回落后走高,今天冲高后回落,筹码明显松动了,不要非等到万兴科技真的开始杀人的时候才死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