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五)实战直播【下午版】

大家好欢迎来到独行者直播间,喜欢独行者风格可以收藏好以便以后阅读,独行者直播风格简单一点就明白。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默然,相聚;寂静,欢喜。


03-23 13:20

其实在昨天保险股走坏,就已经暗示风险自前天开始,联诚精密极端走势,昨天伊戈尔的极端走势,也在提示风险这些我在盘中说过的,但是万兴科技的走妖,中成股份的6板会叫很多人心存侥幸,无限憧憬结果呢,中美贸易战一个黑天鹅加速了市场的风险释放没有贸易战,指数一样会跌,个股一样会分化,只不过会温和一些,但是一样会跌


03-23 13:21

合纵科技近期成为市场一个大牛股,大家想不想知道合纵科技中期走牛的内在逻辑呢,想的话我就给大家分析下。


03-23 13:37

合纵科技近期有几个公告需要梳理下:公司拟以现金收购刘泽刚、韦强及张仁增持有的宁波源纵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宁波纵源”)的出资份额。交易对方刘泽刚先生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董事长、韦强先生为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及总经理、张仁增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及董事,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公司正与有关各方积极磋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方案。

宁波源纵为合纵科技控股股东刘泽刚先生、合纵科技与其他股东共同发起设立的有限合伙企业,其设立的目的主要为投资新能源产业相关的项目。此次收购刘泽刚、韦强及张仁增持有的宁波源纵出资份额后,公司对宁波源纵的出资比例将上升至56.83%,成为宁波源纵的实际控制人。同时,根据后续安排,公司在本次收购完成后,将对宁波源纵的合伙企业章程进行修改,增加公司在宁波源纵投委会的派出人员,形成对宁波源纵投委会的绝对控制。


03-23 13:39

受到黑天鹅打击,市场板块个股普遍下跌为主,在没有止跌企稳迹象之前需耐心等待,这里同时关注错杀机会,后面将出现不错的进场点。


03-23 13:47

还有一个公告,需要我们引起注意,就是去年关于收购湖南雅图的一则公告,湖南雅图是做什么的,我们看看:湖南雅城所在的锂电池正极材料制造业前景广阔,该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锂电池正极材料制造企业,主要产品为四氧化三钴、氢氧化亚钴和磷酸铁锂,在锂电池正极材料市场形成较强的竞争优势,是我国主要锂电池正极材料专业供应商之一。 2017年9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旗下全资子公司湖南雅城新材料有限公司作为项目公司投资建设电池级铁锂材料生产基地项目(一期),计划总投资不超过3亿元人民币,建设年限为2年。


03-23 13:55

大盘指数放量大跌115个点,这轮调整是瞄准3062点去的,能否获得支撑,形成大双底有待观察。创业板指数大跌超4%,短期先看1730点附近支撑力度。目前没有看到止跌企稳迹象,暂时多看少动,关注哪个板块哪些个股率先企稳。


03-23 14:03

目前看大股东配套募资还没到位,我预计会在上市公司收购大股东旗下股权公司之后,配套募资认购股权的资金也就到位了。


03-23 14:22

500家跌停,股灾的感觉!!从3.20日就开始提示风险,期间涨停潮,妖股兴风作浪,很多人都觉得手里没有涨停板都不好意思说自己炒股的。在这种背景下,我连续提示三天风险,有人参考直播空仓了,有人依旧在意淫这次妖股会有十几个板然后呢,再次股灾发生,很多人这时候逃跑都来不及,一天就将过去一周的时间给吃掉了。股市中,你可以踏空,不过是不赚钱,但是你如果无视风险,那么巨亏就在等待你。如果不能控制回撤,你抓再多的牛股都没意义


03-23 14:40

目前上证指数的走势属于岛形反转,所以杀伤力很大,一般这种走势出现,指数可能还会继续惯性杀跌几天时间


03-23 14:44

大股开始护盘,中国人寿,新华保险早盘跌四五个点,现在要红盘了。国家队估计出手了


03-23 14:53

卫宁健康还是很抗跌的,今天这盘面,下跌不到2个点,不知道接下来会不会补跌。一些票可能本来是在做突破的,但是遇到盘面不好,就只能借机打压了。如果主力后面还是继续想做多,那么就不会补跌,如果补跌,那么就只能先出来观望了。


03-23 15:01

从3.20日就开始不断在直播提示市场面临风险,连续提示三天,中美贸易战加速了指数的杀跌,导致风险提前释放其实每次指数阶段性见到高点都会有信号,大蓝筹也好,强势股也好,都会给出你信号,但是每次在接近高点区域,市场赚钱效应爆棚,自信心十足,会自动过滤掉这些不好的信号。等真正暴跌亏损的时候,才醒悟到,原来早就有信号。人性从来不变,所以每次见顶都是一样的信号。这几天注意下别操作,等反转信号,等目前的妖股释放风险!今天就到这里,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