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五)实战直播

大家好欢迎来到独行者直播间,喜欢独行者风格可以收藏好以便以后阅读,独行者直播风格简单一点就明白。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默然,相聚;寂静,欢喜。


04-13 09:30

早盘,受隔夜美股大涨刺激,两市纷纷高开。创业板指数直接高开至20日均线之上,今日关注能否放量收复10日均线。沪指方面,今日有望继续挑战20日均线,关注量能能否放大。


04-13 09:38

大盘有风险,注意冲高减仓。

04-13 09:49

昨天我就说了连板股扛着的今天不会有好结果恒银金融蓝海投资今天都被资金砸的足够惨,这个位置能带动人气的品种,一个是前期人气品种的止跌反弹另外就是在风险释放之后,低位新起来的二板或者三板品种带动了板块的整体爆发。


04-13 10:21

七一二今天继续砸盘,前期强势股没砸够的继续砸盘。这个位置个股越超跌,杀跌动力越小的,就看资金是否出手了,如果时间太长还没资金抄底,那么人气就会散掉的!安妮股份这走势,需要引起注意的,早盘砸那么惨,现在被拉起来了。而昨天的强势股恒银金融,蓝海投资等都出现了补跌,这已经是恐慌第二天了,这个阶段,很容易出现那些率先走出来的品种


04-13 10:29

万兴科技盘龙药业都是之前的妖股,目前看资金可能是选择盘龙药业来作为突破带动人气了,观察盘龙药业的走势吧


04-13 10:47

涨停个股到现在才20家,没有明显的版块联动。和前几天比较,人气差的还是比较多的


04-13 10:59

盘龙药业给力,如果涨停,那么就缓解了这里高位股杀跌的影响,同时也会调动市场情绪,让资金意识到可以抄底了


04-13 11:19

盘龙药业拉升一波没有带动人气,万兴科技属于前期最妖的品种,但是里面的资金不出来,外面的资金不愿意进去


04-13 11:32

昨天的连板品种今天很多也被砸,安妮股份早盘惯性杀了之后资金接力,就看午后能不能反包带动人气,否则,后面也会补跌老妖股本来以为今天会做超跌反弹,但是盘龙药业的拉升貌似人气带动还差一些,看午后是否会有效果。强势股补跌结束的信号,就是前期超跌人气品种止跌有效反弹。而市场拐点往往也是在这个阶段出现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