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行者:(周一)实战直播

大家好欢迎来到独行者直播间,喜欢独行者风格可以收藏好以便以后阅读,独行者直播风格简单一点就明白。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真诚就在这里,不增不减;你爱,或者不爱,坚持就在这里,不离不弃。来股票市场,或者,来独行者独行者论市直播室。默然,相聚;寂静,欢喜。


07-09 09:00

早评:周五大盘现宽幅震荡走势,早盘一度失守2700点,午后在题材股的带动下市场展开强势反弹,我上周就说过市场指数波动较大正常现像,只是最近的A股让人如履薄冰,市场资金仍比较谨慎。上周五大盘走出探底回升大幅反弹的走势,已经有点利空出尽的味道,早盘强势的国产替代芯片,软件,5G等更是大幅震荡,只是盘面上还是没有什么明确的领涨主线,从成交量上看并未有效释放,所以今天能否延续反弹,现在的中国A股已经太多人在非理性看待了,有点草木皆兵的感觉,仍然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前面有低吸的仓位重的逢高可以先出部分。

07-09 09:28

小米开盘破发 下跌2.35%报16.6港元小米集团(***)今日挂牌上市,股价开盘跌2.35%报16.6港元。小米集团今日正式登陆港交所,成为港股市场“同股不同权”创新试点的首家上市公司。小米集团IPO价格定在每股17港元,净筹资240亿港元。共收到10.35亿股有效认购申请,相当于超额认购约9.5倍。


07-09 09:35

天永智能三板,最近除权的品种,技术上还是不错的。可以参考下同期的设研院。


07-09 09:40

上证围绕2650周线级别开始盘整,创业板则是1456。这两个位置破掉,又是下一轮跌!所以这个位置很重要


07-09 09:43

次新股近端上周集体联动后,获利资金都在抛售,所以早盘集体联动比较弱可以等换手。也可以等明天福达合金给你超预期5板,到时候资金还会再次卷土重来


07-09 09:48

上证50拉升 银行大涨 这是好现象


07-09 09:51

银行股很给力,招行4个点,工行3个点。这种大品种日内如此大的幅度已经很久没见到了,非常不错的信号


07-09 09:57

次新股热度继续攀升,绿色动力也涨停了。


07-09 10:04

现在不能追次新股了。本来就是比快的游戏,最好的品种基本都已经崛起,你去追中间的品种,未必结果会很好。我的原则是别人都不看好或者看不懂的时候那你进去,等别人都注意到了,你就别随大流了。也许会错失一些机会,但是很难套在高位。


07-09 10:08

早盘所有的蓝筹都在冲,先观察蓝筹的热度吧。早盘冲这么猛,万一给你冲高回落怎么办?小股会不会被影响?如果是超级资金做蓝筹行情,那么部分蓝筹股必须得收出七八个点的大阳线,这样子才能吸引眼球,改变资金偏好,如果是这种,那么势必小股会受到冲击。


07-09 10:18

北京文化吃面了。欢乐海神话已经不存在。以前欢乐海名声没那么响亮的时候,很多妖股被其接力都继续走妖。后来,很多人知道欢乐海接力的票都很牛,将其神话,声称跟着欢乐海走,其神话就破灭了。一种模式,一两个人知道那么效率会很高,所有人都知道,那么一旦被有心人利用,就可能走向相反的方向。


07-09 10:28

继续观察市场,次新股今天热度很高,不过除非你开盘低点就买并且买到的股涨停,否则,你心里会很忐忑的。


07-09 10:49

福达合金、天地数码、科沃斯、绿色动力联手打造近端次新上涨潮;赫美集团、中天科技领涨超跌。新热点药神炒作从影视到仿制药,北京文化日内落幕,山河药辅、奥翔药业双板。


07-09 10:58

指数逐渐回落,我觉得应该是上周五进去了不少抄底资金,然后今天借机拉高。真正做指标股行情,肯定会打造标志性品种来吸引眼球的,比如6月份的那一拨蓝筹行情,是以伊利股份涨停,单日80亿成交来吸引大资金眼球的,这一波蓝筹集体动,但是却没有一个非常强,资金量很大的


07-09 11:08

指数日内高位出现滞涨的迹象,有所回落。底部阶段市场开始出现做多的资金往上做试盘,这是正常的市场走势。盘面上比较强势的品种是药神带动起来的仿制药品种,而影视股则属于利好落地的杀跌走势中。


07-09 11:21

这个阶段踏空不怕的,指数跌了那么久,没那么容易就起来的,今天算是反弹第二天了吧,考虑市场信心不足,明天市场分化会很严重,那么今天买进的资金,多数还是很难赚钱


07-09 11:33

早评:大蓝筹今天全面爆发,自7.3日开始就已经有资金连续买入,量变慢慢积累最终引发质变今天大蓝筹集体爆发不要觉得太奇怪。银行保险不少都是五连阳,所以,接下来一段时间指数问题不大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市场底,但是一段时间之内,指数很难新低的。次新股上周五大面积联动,今天继续联动,指数二连阳,这种大众都知道的,除非你有先发优势,否则跟风被套的概率会很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