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重点关注此类个股!

今日分享牛股为金隅集团(601992)


逻辑:


1该股属于水泥品种,市场目前已经进入到牛市状态,牛市中每个板块都会表现,这种低位的市值偏大的板块还是可能被资金炒作一波的


2基本面分析:


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北京金隅程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程远公司”)2019 年 1 月 24日通过招标方式取得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安宁庄 1820-618A 等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项目用地面积 68,981.532 平方米,规划容积率面积141,907 平方米,成交总价为 389,000 万元。土地用途为 R2 二类居住用地、A8 社区综合服务设施用地、S32 公交场站设施用地、U17 邮政设施用地。目前,程远公司拥有该项目 100%权益。


程远公司 2019 年 1 月 24 日通过招标方式取得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建材城中路东侧 1814-630 等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项目用地面积21,216.458 平方米,规划容积率面积 31,629 平方米,成交总价为 76,000万元。土地用途为 R2 二类居住用地、A4 体育用地、A334 托幼用地。目前,程远公司拥有该项目 100%权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