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量长阴之后的操作策略

一、大盘分析


今天大盘高开后继续震荡冲高前期高点,下午出现放量下跌,收出放量高开长阴。由于总-理的讲话抑制着蓝筹的表现加上中小盘股连续跳空上涨多头力量衰竭导致了今天的长阴放量下跌。权重股特别是地产股的跳水对于整个盘面具有毁灭性的打击。对于目前行情那暴跌是否预示这波行情结束了呢?我们认为一个大行情启动过程时常会出现暴涨暴跌,这也是牛市行情的一个特点。对于目前行情来说,上涨可以说每天都在进行,同时进行的还有主力精彩的“洗盘”好戏。


但这波从春节以来的行情来看,主力一旦锁定上攻目标位突破是早晚的事。比如,2月8日市场认为股指最重要的压力位2300点很难有效突破,其后是2月24日楔形上轨压力2402点又是认为是重要压力很难突破,不过实际情况是股指非常轻松的一举击破“空头陷阱”,这是主力资金实力雄厚和做多信心的体现,现在市场一样信心还在,而且越来越大。操作上短线注意明天开始个股的分化将重新开始,能否有新热点的出现是短线大盘能否出现以空间换时间的调整和短线操作的再一次来临。


二、博股操作策略


业绩成长股:我们反复点评和推荐的川润股份不愧为一季度高送转第一牛股,强悍无比。今日盘中再度拉涨停。操盘手法类似去年迪康药业的翻版。但大家接下来要把握好高抛的操作了。后市回调后还有机会。另外近期公布高送转的东宝生物 中航地产 强悍上演三天三涨停。所以后市我们继续逢低布局低价高送转和小盘业绩成长股。而今天公布高送转的初灵信息逆市涨停和奥维通信再度破新高逆市冲击涨停和重庆路桥 春兴精工 等纷纷大幅抢权。但现在的市场不建议大家追高,回调后还有机会。另外对于业绩大增和具备实质性业绩增长的上市公司可密切关注。诸如华夏幸福去年至今逆势涨了4倍。如果你没有准确判断能力和胆识你就绝对不可能把握到这些牛股。继续逢低关注三爱富。总之具备业绩大增且具备实质性业绩增长的上市公司和10送10以上高送倍的个股都是我们关注的对象。接下来我们继续向大家挖掘更多的潜力股,投资朋友们可长期跟踪博股!同时建议把握不好的投资朋友跟随我们交流或跟随我们同步操作。


腾讯交流:981604858(非诚勿扰). 何人根据本博买卖的股票盈亏自负。如果朋友们觉得本博所载信息有参考价值,欢迎您将本博收藏至您的收藏夹,以方便下次赏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