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收中阴后操作策略

今天股指低开低走收出低开缩量中阴,盘中虽有反弹,但中小板和创业板集体杀跌,导致上证指数全天以最低价收盘。盘面上个股活跃度明显减弱,造成今天股指再次下跌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成品油价格上涨。国家发改委通知决定较大幅度调整油价,上调平均幅度约为7%,创下了2010 年以来的最高上调幅度。在经济增速放缓,需求回落的情况下,上调油价会拖累整体经济增长。另一方面,由于油价牵涉到运输,间接方面又会造成通胀上行,滞涨对于股市来说不是什么好事情。


目前股指比较明显的处于上有2420点压力,下有2366点一线的支撑,窄幅震荡整理行情,如果实际是方向性选择非常关键的时候,如果继续不放量上涨,很可能出现恒久必跌的走势。前两个交易日的反弹量能还是略小些,市场潜在抄底资金保持比较谨慎的态度,在继续观望中。同时消息面上,一直在期待的养老金何时试点入市也没有太大动静,前实际主力资金在等的是养老金何时出台的消息,在这块重大利好没有出台前,主力是不会轻易发动行情的。


目前笔者还是比较关心两会期间消息面曾提到养老金试点工作将在两会结束开始,现在两会已经结束,那么养老金入市也应该被提上日程。如果最近养老金入市相信市场将迎来上涨行情,那么现在把手中股票卖出就有点得不偿失,所有手中需要有股但不要太多,多选择政策扶持板块进行布局,后市等待消息真正出炉的突然爆发行情。操作上投资者可关注资源类以及新能源等板块,做好高抛低吸。


操作策略:业绩成长股: 3月以来大量高送转个股展开抢权行情,我们反复点评和推荐高送转龙头002272川润股份短短一个月已经上涨将近150%,堪称两市第一牛股。操盘手法类似去年迪康药业的翻版。而今天川润股份再度破新高涨停,不过不建议追高了。后市我们继续逢低布局低价小盘业绩高送转成长股。笔者认为后市高送转行情还会陆续出牛股。所以后市我们可逢低布局低价小盘业绩高送转成长股。我们继续逢低关注的东港股份 森源电气 鑫龙电器司尔特 等。接下来笔者继续向大家挖掘更多的高送转潜力股,投资朋友们可长期跟踪特赢!长期关注本博的投资朋友应该都清楚笔者擅长波段中线操作,所以以后笔者会不断的向投资朋友们挖掘中线个股。包括业绩成长股也是中线布局的。我们继续逢低关注章源钨业 三爱富国民技术 这两天处于业绩变脸的打击。笔者认为能在28.75元左右企稳。但是竟然是中线股,那么就不要在乎短线的涨涨跌跌,相信一段时间下来或者说一波行情下来,你收益肯定不会比任何人少的,这就需要耐心和信心了。如果您把握不好买卖点,可以跟笔者交流探讨!


腾讯交流:981604858(非诚勿扰). 何人根据本博买卖的股票盈亏自负。如果朋友们觉得本博所载信息有参考价值,欢迎您将本博收藏至您的收藏夹,以方便下次赏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