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控制仓位,耐心等待时机入场

上证指数全天收于2285.78点,较上一交易日下跌20.78点。在板块涨跌分布方面,传媒娱乐、家电和造船等板块居跌幅前列。大盘早间在2300点整数位低开,随后展开反复振荡,在中午收盘前,股指略有回升;午后,大盘再度逐波下行,毫无回转之力,在临近收盘前探至全天最低点2284点,以中阴线报收。 开盘两市走弱,在3月宏观数据公布后,因为CPI涨幅超出预期,两市小幅下探,尽管早盘后半程大盘回升沪指重归2300上方,但午后空方力量仍占主导,股指震荡下行,两市最终双双收跌,沪指憾失2300点。短期而言,基本面表现不佳压制市场,但政策维稳、资本市场"去投机化"目的性明确,则有利于A股市场的长期表现。后市行情宜关注存准率调整,目前机构普遍预期4月存准率有望再度下调,这一政策能否如期出台,将影响未来市场走势。?? 今日市场还是非常纠结的表现,这其中2300点是纠结的真正关键,对于2300点的争夺战从去年10月就开始,一直延续到现在已经运行了7个月,这在A股历史上也是从未出现过事情。如果说经过7个月以上的验证2300点支撑有效,那么市场将进入一波牛市,如果空头力量更强股指将进入熊市。可以说这个点位是一个历史性的关键点位。后市围绕该点位还会有更多争夺,继续关注中。


操作上,近期温州金融改革概念股继续活跃,如浙江东日连续四个涨停,新海股份连续三个涨停,还有今天涨停的嘉兴丝绸(002404)、哈尔斯(002615)、浙江众成(002522)都是这种概念,前期的香溢融通(600830)也是此概念,成为弱势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其中的龙头个股,操作上有疑问可联系博主981604858及时为您解答,另外一季度业绩预增的个股继续重点关注!


博股操作策略:新兴产业股? 未来新兴产业将是国家发展的重点,在新兴战略产业中,前期科技股、新材料都已经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而新能源板块是今年以来涨幅最小的一个板,另外2012年中国新能源汽车业将有望步入快速增长阶段。同时整体板块估值也处于历史较低水平和市场底部。随宏观经济和汽车销量增速恢复,行业预期有望逐步改善。建议关注两条投资主线:可重点关注其中的汽车零配件板块以及新能源锂电池概念股,充电桩的002227奥特迅和600405 动力源还有希望走强,逢低可以继续介入。还有锂电池板块也值得继续低吸!另外节前建议低吸的科技股周五在利好消息刺激下全线走强,前期点评过的300051 三五互联继周五涨停月29日推荐的002288 超华科技底部再度展开填权,继续关注填权行情,另外后市继续关注及其其他科技股。相信后市将会更多的牛股跑出来,我们目前已经挖掘出一只后市有望连续大涨的潜力股,感兴趣的可以可以主动联系我们981604858或者跟着我们底部布局,总之,对于那些底部启动的个股都可以积极关注!


?? 温馨提示:


任何人根据本博买卖的股票盈亏自负。如果朋友们觉得本博所载信息有参考价值,欢迎您将本博收藏至您的收藏夹,以方便下次赏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