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再度收阴后我们应当如何应对?

?


? ? 早盘股指顺势低开,开盘便出现两波反抽,但很快便直接回落翻绿,股指开始震荡下滑,连创本轮调整新低,午盘前多头出现明显反抗,但股指仍继续杀跌,午后展开缩量整理,再度下杀后股指出现强势反攻,一度翻红,不过尾盘又回落杀跌,最终下跌6.37点,收在2164.44点,报收一根缩量阴十字星,成交量萎缩为532.3亿。

  板块方面,仅有文化传媒、农药化肥维持红盘,其余板块大都明显调整,其中船舶制造、开发区、电器、玻璃等大幅领跌,特别是最近强势的医药、酿酒今日联袂大举杀跌,严重打压了市场的人气,同时地产、机械、石油、化工等权重板块也积极下挫,明显拖累股指走低。个股方面明显跌多涨少,很多个股再度大幅暴跌,跌停潮再度涌现,说明市场开始惨烈的非理性杀跌。据监测,今日共有14亿资金加速出逃,直接造成23支个股集体跌停!


  技术面来看,各技术指标也都进入空头市场,其中KDJ指标确认死叉向下发散,MACD绿柱继续放大,黄白线也开始敞口向下,同时成交量严重萎缩,说明场外资金都在谨慎观望,并不愿马上入场。


  总的来看,目前股指正运行在5月份以来的下降通道中,同时5日线死叉10日线开始加速下压,股指连续创出新低,说明当前市场确实非常弱势。对于后市,如果成交量不能快速放出,说明有大资金并不入场抄底,同时5日线的进一步下压,股指将保持弱势杀跌局面。


  值得警惕的是,今日市场再度涌现出罕见的跌停潮,这意味着市场的风险正加速释放,通过考察发现,今日跌幅榜前列的股票非常集中,大部分都是中报业绩下降或亏损的品种,这就说明这部分个股已经遭到主力的疯狂抛售,后市仍有很大跌幅,投资者务必注意这一重大的风险,对于此类个股一定要及时规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