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2日主力动向揭秘——明日预测

今日收盘盘点 明日支撑位3127 3120 压力位3146 3150

上证收盘3140 跌19点 成交额1702亿 小于5日均量。

大盘受周末ipo增加影响,低开摸高后,一路向下探低,缩量收中阴。

技术上指标已走坏,需要修正,加上利空因素,明天还要向下探低,就

上升趋势线3120能不能守住。

操作上我在上星期四 五都在提醒逢高减仓,今天的观点一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