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7日主力动向揭秘——明日预测

今日收盘盘点 明日支撑位3638 压力位2665 2682

上证收盘2652 跌30点 成交额870亿 小于昨天,成交量小于昨天。

大盘今大幅低开低走,全天在平均线下盘整,指数没创新低,成交量却

创了新低,大幅缩量收中阴线。

地量也许有底价,破2638可能就会产生底价。

操作提示;等待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