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波探底可能在2500点一带!

首先老张提前给大家拜年了!衷心祝福大家2016猴年快乐!大吉大利!事业有成!心想事成!家庭幸福!财源广进!


周五是羊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在消息面平静的情况下,大盘早盘几乎平开,之后进入缩量震荡状态,10点半之后略有回落,但下午开盘后又拉了起来,2点后再次回落,尾盘收跌0.63%,结束三连阳。深成指高开后缩量震荡回落,尾盘下跌1.22%收出阴线,也结束了三连阳。创业板指数高开后冲高回落,整体弱势震荡向下,终盘下跌1.39%,结束了五连阳的走势。


从先k线看,2844点一带肯定是重要的压力区间,同时这里也是1月26日破位长阴的半线位置,而2650点-2700点一带则是下方的重要支撑位置。如果春节开市后2个交易日内,沪指能够出现温和放量站稳2月4日的缺口,那么随后肯定就是攻击2844点,如果站稳2844点,沪指就会继续冲击3000点一带,而一旦冲击不过,2844点的压力位被有效确认,那么沪指就会回撤到2650-2700点一带做支撑测试,如果连2650点都可能不保,那么2638点就一定会被击穿,沪指将开始新一轮下跌走势,第一目标在2500点一带。


从目前两市的走势看相当混乱,没有持续的热点板块,只有超跌个股在做无序的缩量反弹,所以对于未来一段时间的大盘走势,不敢轻易下断言,只能说走一步看一步,站稳压力,可以继续加仓,而支撑无效,需要快速止损,保持现金充裕。在这样的大趋势下,不怕踏空,只怕套牢,尤其是满仓套牢,这对于投资者而言无异于市场丧失了流动性一样严重。


A股自2008年之后,每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都会以上涨报收,15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破例了,在过去10年,只出现过3次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是以下跌收盘,其中2次是出现在6124点之后的大熊市中,今天是第3次,尤其是尾盘10分钟的最后一砸,如果不是下午浦发银行和两桶油异动,恐怕沪指的跌幅都要创下10年来的记录了。A股最近一个多月的走势频频打破历史纪录,我只想说,2016年的投资之路,恐怕不会太顺利,这一点希望所有的投资者都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老张送给的朋友一句6个字的新年寄语,那就是“修身,养性,惜福”,希望每位朋友都能面对现实,做好出现最糟糕局面的准备。


02-07 17:34

祝大家:猴年大吉,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好运相伴,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