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04日 (周四)实盘牛股狙击直播

直播室走在市场最前沿,专业与技术结合,与强悍主力共舞,中、长、短线相结合,以短线为主,快速赚钱、快速止盈。

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祝大家投资顺顺利利!!!

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


博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直播室!


……按F5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消息 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

超短线做T的基本操作方法:做T就是T+0,A股交易正常为T+1(今天买明天才能卖),想做T,必须提前准备好底仓,第二个交易日低买高卖,始终保持底仓存在;做T的好处是能更加容易做好仓位控制,能有效降低成本,扩大利润;做T就好比做超短,有买有卖才能是一个完整的交易,如果只进不出,做T就变成加仓,大盘好时问题不大,大盘不稳时就容易被坑爹,因此做T的纪律一定要遵守。并非每一次做T只有盈利才能T出,有时盘面不好时,亏损也要T出,这样才能做好仓位控制,才能做好风险控制;做T要利用到拐点技术,拐点分(向)上拐点和(向)下拐点,上拐点要T入,下拐点要T出。有些拐点很具迷惑性,如何辨识有效拐点需要长期经验的总结积累,建议密切关注直播提示;做T+0要灵活,不可太死板,一切都要以安全为前提,亦是以安全为目的。安全有了,才能谈利润。T入要分批,T出要干脆;宁愿错过,不要贪心。

昨日回顾及分析:周三大盘低开高走,继续窄幅震荡,量能小幅放大,收出小阳星形态。创业板表现较弱,但题材股明显活跃起来,筑底迹象明显,短期随时会展开反攻。截至收盘,两市总成交3800亿,涨停个股超40只。板块上,次新股成为领涨题材,板块涨幅达3.67%;国资概念也有比较不错的表现,上海国资、天津国资、深国资等均出现涨停板;而在次新、国资等 的带领下,其他题材也出现异动,石墨烯龙头东旭光电尾盘冲板,带动整个石墨烯概念拉起。整体上来看,比之前几日的死气沉沉已有明显改观。技术上,沪指周一探底后已连续两日小幅反弹,周三量能已在小幅放大,预计未来二日还会延续放量上攻的态势,或许不会放出倍量,但即使是温和 放量,也足以支撑指数重回3000点上方。创业板周线形态是我这几天强调较多的,目前创指周K正处于趋势底位置,短期随时会展开反攻。只是受制于 上方均线压力,本轮若能反弹到2200点附近的话还是要做好减仓处理。周三的早上就提示了“未来两日或出中大阳”,周四如不能如期出中大阳可以说就落空了,关键还是要看量能是否配合。但即使是个小阳线,随着温和放量上攻的趋势走起,可以说也还是在预期之内。总之短期我们还是不要轻易的斩仓割肉,除非是死气沉沉的票,要尽可能的跟上当前热点题 材股,比如周二盘中提示的东旭光电GQY视讯周三都有比较不错的表现。

08-04 09:28

直播在评论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