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十行情很值得我们期待!

大盘今日高开高走,并留出跳空缺口,上午尾盘一路强势上攻重回60均上方,之后一路高位横盘震荡,到收盘收出光头中阳。创业板表现抢眼,成功 上补掉上方的大缺口,大涨逾2.6%。截至收盘,两市涨停个股超50只,收绿个股不足200只,呈普涨态势,两市总成交4500亿。


板块上,网络安全受利好刺激集体引爆,多只个股涨停,并带动整个软件板块发飙,走出涨停潮;4G、次新、互联金融等概念也有较好表现;节前异动的高送转及军工等板块也表现强势,对题材整体也有较大带动。整体来看,基本呈全面开花的状态,只有地产、黄金受政策及外围影响均有所调整。


技术上,沪指早盘跳空高开并留出跳空缺口,一路上攻至上方缺口附近,量能也有明显放大,该缺口对后期技术性修复有较大积极影响,并且只要接 下来能确认站稳60日均线,短期有望继续上攻冲击缺口。而重点还是在创业板,今日的大阳已完全补掉了前期缺口,离9月份高点也不远了,在2200点 确认过后,继续上攻突破不是太难的事。


对于接下来一周左右的时间我个人认为:大盘或会在60均附近震荡为主,不排除立刻上攻突破缺口的可能,但鉴于缺口压力过大,同时大金融能否爆发也是未知数,所以我们还是以震荡行情来看待。在仓位上可适当提升一点,留出空余仓位做T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