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窄幅震荡正常 突破看大金融!

周三大盘全天维持窄幅震荡态势,始终运行于3050点上方,午后一轮小幅度下杀跌破3050点,但也快速拉起,全天震荡幅度不到12个点。创板走势同 样一般,但就K线形态上来看,要比沪指好上太多,而这同样也是深成指目前的状态。截至收盘,两市涨停个股刚过30只,总成交量4300亿,小幅萎缩 。


板块上,举牌、国资改革、债转股类表现稍好,次新股也有不错表现,但总体来看,除债转股外,暂无其他特别亮眼的热点出现。盘中石墨烯、核电 等也出现异动,但对题材整体带动性有限。


技术上,沪指短期受制于缺口压力已是市场共识,暂时看不出主力能够持续冲击补缺的迹象,此状态与周一的研判不谋而合。目前继续维持此判断,近一周左右的时间基本都会维持此状态。


接下来我们可把注意力多往创业板上放一下,技术上来讲,沪指要想真正突破缺口,最好能有大金融的配合,而创业板就要相对更加容易一些,当然 短期最好2200点能够稳住。


在仓位上我们可保持在6成底仓,留出空余仓位做T为主,同时也可寻求下其他短打的机会。套用昨日收评标题总结就是:缺口区域压力山大,反攻行情勿忘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