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热点匮乏 机会或在下周!

周四大盘继续维持窄幅横盘震荡态势,在缺口重压之下,毫无突破迹象,创板也继续稳在2200点上方运行,量能上比之昨日微幅放大。截至收盘,两市涨停个股近50只,总成交4300亿。

板块上,债转股概念受利好刺激继续发飙,多只个股涨停,龙头海德股份三连板;其他如PPP概念、高铁等板块也有较强表现,但总体来看亮点依旧不多,题材股仍处于蛰伏状态。


技术上,大盘大幅反攻之后已连续在3050点上方横盘三天时间,可以说完全在预期之内,早在周一时我就判断大盘会在缺口附近横盘震荡为主,并给出了一周左右的时间,明日周五,正常情况下应不会有太大的变化,真正的上攻或要等到下周了。


与昨日不同的是,今天盘中券商股出现异动,只是未能持续强势,但近几日券商板块资金呈净流入态势,继续横盘下午,我们所需要等待的只剩一个爆发的时间点。大金融只要能动起来,上方的缺口压力其实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大。


接下来我们继续按窄幅震荡的态势去做,热点尽管不多,但依然有不少的短线机会供大家挖掘。仓位上保持在6成左右即可,留出空余仓位耐心等下周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