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开始股市或会进行突破

受欧美大盘杀跌影响,周五大盘较之前两日震荡较大,早盘最低下杀至60日均线附近,但也在预期之内。而在午后指数一路震荡反弹,在最后半小时 成功翻红,与早盘做出的“欧美调整对A股影响有限”的判断相一致。创业板走势较弱,这也导致题材表现不佳。截至收盘,两市涨停个股刚过30只, 总成交4200亿。

板块上,受联通混改利好刺激,中国联通尾盘一度涨停;并带动通信股上攻;而高铁股及中化系午后集体上攻也带动了中字头概念集体发力,并对大 盘产生积极影响;其他如高送转、债转股、次新、360私有化等概念板块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分化。除此之外,两市依旧没有太多亮点。

技术上,大盘已经连续四天横盘,缺口始终死死压制着指数,仍无突破迹象。早在周一大涨过后我就做出了判断,会有一周左右的横盘震荡时间, 目前来看仍在预判之内。从周期上看,最晚下周三,大盘就会尝试对缺口发起冲击,所以在之前的两天应该会是个低吸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