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可关注优质二线蓝筹股!

周二两市冲高回落,沪指盘中刷新股灾以来高点,一度站上3150点,但成交量制约市场涨势进一步发展,两市随即震荡回落。市场做多情绪冷却,资金在高位选择释出的概率增大,给多头带来不小压力。临近收盘,两市振幅再度收窄,沪指站稳3140点,创业板全天强势。截至收盘,沪指报3147.89点,涨0.46%,创业板报2150.30点,涨0.94%。两市个股涨多跌少,不足千股下跌。成交量方面,两市昨日成交5114亿,周二两市合计成交5260亿,量能未能明显放大,制约多头力量。

周二大小盘股齐头并进;一举突破3140;再创股灾以来的反弹新高。沪市蓝筹强筹继续慢牛强势中。吃饭行情要来了吗?有这种可能性;未来指数行情还可能;但是对高估值的中小创还需要谨慎。大盘蓝筹股现在被国家队掌控;所以不能有太高的期望。二线国企蓝筹应该是关注的重点。

中小创可能会被乐视故事破灭的打击;慢慢回归正常;因为中小创估值太高;回归正常肯定是向下走。国家只同意市场慢牛,所以大蓝筹也只是可以慢慢走;后市的重点要关注优质二线蓝筹股;可能会有更大的收获。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