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暂时途中回踩都是进场机会!

周三市场冲高回落。其中沪深指数均再创年内反弹新高。技术上形成15—30分钟的顶背离,是周三冲高回落的主要因素。同时,周三盘中一度放量上涨的中小创反弹到日线BOLL上轨后,受到其上轨弧形下压,这是周三大小指数先后冲高回落的技术因素所致。但同时,因支撑这轮上涨按照我在国庆节前低点2969一路螺旋式反弹到周三的天时地利人和的综合因素并未改变,因此周三冲高回落并不代表节前说的这段年内最大的吃饭行情结束。

短线来看,指数从周三下午开始,进入时间跨度大约在一天半左右的消化背离形态的波动过程,但不具备深幅而连续的回踩条件。总体以区间横盘强势震荡节奏的概率为主(快的话,周四单日夯实一下就再度展开下一段上攻),表现方式为围绕3220—3268区间展开日线十字式上蹿下跳节奏,为市场后面继续向上反弹做局部的空间加油蓄势。中小创因局部整体涨幅不够,周四表现相对强与沪指概率很大。


总体上我的分析观点是,在12月5日之前,市场所有途中的回踩都是进场的好机会,珍惜去年股灾后的这段难得赚钱机会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