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留意这些板块将爆发新行情!

周三市场继续上涨,大小盘股都有表现,大盘股有银行、造纸、采掘以及汽车零部件板块表现强势,小盘股有计算机应用、传媒、电子、知识产品保护概念、区块链等板块走势较强。


周三早盘油服板块受国际油价大涨影响涨幅较大,钢铁股早盘走势也很强,柳钢股份开盘涨幅在7%以上,由于银行、科技股后来跟上,钢铁股高开低走,涨幅最高的柳钢股份上涨2%。

计算机应用股经过短期调整后再次拉升,彩讯股份、网达软件、创业软件、格尔软件、顶点软件、海联讯、汇金科技、柯蓝软件、中远海控等十余只个股涨停。区块链概念盘中快速拉升,优博讯、恒银金融等多只个股涨停。


周三大盘冲高回落,20日均线处有压力,短期回调补了周三的跳空缺口后还会继续上行。深成指也有一个缺口要回补,中小创指数同样冲高回落,中小板要先于创业板企稳,创业板可能还会去回踩1780点附近支撑。

在操作上建议:指数短期回调,不影响热点和强势板块行情,强势板块计算机应用、医药仍然可以关注,知识产权概念行情刚刚开始,后市可以继续关注,传媒股近期可以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