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留意尾盘快速跳水再次下探!

周四沪指全天单边下探,银行、煤炭等权重股领跌,强势股集体重挫,联得装备、阿科力、瑞斯康达等多股跌停,市场恐慌情绪升温,黄金股持续受追捧,龙头恒邦股份两连板,海南板块尾盘逆势走强,大东海A封涨停。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87%,报收3180点;深成指下跌0.75%,报收10726点;创业板下跌0.42%,报收1826点。从盘面上看,保险、海南、医疗器械等板块涨幅居前;大飞机、稀土、水泥、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5.4亿,深股通净流入13.8亿。


周四热点及板块个股:保险板块周四一路领先,开盘后强势拉升,牢牢占据板块涨幅榜榜首,随后出现一定的回落,涨幅有所收窄。香溢融通、民生控股、江苏租赁、陕国投A强势涨停,成为保险板块的领头羊。海南板块尾盘强势拉升,一度大涨近4%,览海投资带领海南股反弹,罗牛山、海峡股份等个股纷纷跟涨。医疗器械板块亦有不错表现,阳普医疗作为医疗器械的代表,率先涨停封板。黄金板块多次出现拉升行情。以次新股为代表的妖股群体,周四集体大幅调整,出现不少跌停股。恒银金融、顶点软件继续涨停,前期强势股阿科力、九典制药、惠威科技、瑞斯康达、奥翔药业、七一二纷纷大跌。

后市分析:沪指全天在低位维持震荡走势,创业板指多次上攻也未能成功,可见市场资金的上攻意愿较弱。尾盘市场出现一波较为剧烈的跳水行情,这对市场的情绪影响极大,在心理层面,对资金的打击极大。尾盘的跳水,加上前期的强势股集体大跌,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市场氛围或将发生改变,极有可能不再像前期那么火热,赚钱效应快速降低的概率加大.


操作建议及:保险起见短期内以轻仓或者空仓为宜。建议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中小创 中的成长股,但不要轻易追高!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顺顺利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