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调整或不破不立

周二盘面上:沪深两市全天呈现单边下探走势,沪指日线4连阴,个股全线杀跌,翻红个股不足500只,海南板块整体退潮,海峡股份封牢跌停,全天振幅高达20%,创业板指跌近3%,国产软件、数字中国、工业互联网等题材板块领跌。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41%,报收3066点;深成指下跌2.13%,报收10395点;创业板下跌2.99%,报收1783点。从盘面上看,两市仅西安自贸区、种植业两个板块上涨;数字中国、无人零售、知识产权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1.6亿,深股通净流出3.79亿。

周二热点个股及板块:海南板块并没有延续昨天的强势,今日大幅高开后便快速回落,板块内的个股分化也极其明显。整个板块内仅海航创新、新大洲A、钧达股份涨停,上涨个股则不足10只;海峡股份封住跌停板,海德股份、双成药业、海马汽车、大东海A等个股亦有大跌。乐视网早盘高开震荡后,直线拉升封上涨停板。德生科技三连板,龙韵股份、粤传媒两连板,成为除海南股外仅有的几个连板个股。市场早盘走低之际,券商、银行、钢铁、有色等权重板块均出现拉升行情,但随后均有回落,并没有带动整个市场反弹走强。工业互联网、软件板块等小盘题材出现集体性的杀跌,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

技术分析:市场经过周二的下跌调整后,新一波的调整趋势基本已经确立。沪指周二击穿3100点后,周三应该会顺势下跌,跌破前期的低点3062点将是大概率事件,进而向3050点处寻找支撑。创业板指一根大阴线击穿多根均线,对K线走势以及市场心理都是极大的打击,短期内难以修复这根阴线带来的影响,创业板的下跌才刚刚开始。


操作上建议:在周二周一继续弱势以及后市的不乐观,在没有明确的转向信号前不宜介入市场进行操作。个股方面周三关注下 (000609 中迪投资) 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顺顺利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