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璟轩怀古】中秋节前开启重要变盘时窗

?


市场回顾:八月最后一个交易周沪深股指没能延续连续反弹走势,而是上演了久攻不下过后的逐步回调震荡走低态势。固然上周五最后交易日两市高开后随即振荡走高,然而周线最终仍是难逃高位震荡的忐忑不安,上证指数周K线收出长阴线跌1.05%六连阳就此终结。而且从盘面来看虽然上周两大指数似乎跌幅不大,但是盘中个股高位杀跌的迹象已经开始明显,同时从技术图形观察上证指数2200点一度被跌穿,日K线均线系统已多头排列转为交汇状态,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处于短期的调整走势,而且两市总体的攻击量能方面较前期呈现逐阶递减态势。如此的背景将为接下来的九月行情埋下更多的变数。

市场展望:上周大盘之所以出现的下跌主要有以下几点,首先八月份公布的各项经济数据大幅低于市场普遍的预期,使得部分理性的投资者不得不重新审视本轮行情的特性。其次新股扎堆发行市场因此难以受承重压,资金的分流对于二级市场无疑是最直面冲击。再者本轮行情领首大盘蓝筹股集体展开调整,显示出机构主力对后市的演变开始出现分歧。综合以上分析璟轩怀古个人认为:本周为9月份首个承上启下的重要交易周,也是中秋节前的较为敏感的变盘窗口。特别是本周将有重要的经济数据PMI公布。随着指数的震荡上升多空阵营即将逐步产生分歧,九月危机四伏背后大盘将难以有效站稳2200点,大盘短暂反抽中轨过后再度失守属于大概率事件!故此走势上大盘已经由第一阶段的主动型进攻转向被动型防守,建议投资者对于前期涨幅过大的品种务必落袋为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