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璟轩怀古】三只乌鸦首现紧急撤退命令

?

市场回顾:周四沪深股市演绎行情以来首个过山车走势。早盘两市在小幅低开后随即展开凌厉上攻,沪指盘中最高一度攻至2343.60点刷新反弹新高,然而午后股市风云突变大幅震荡跳水转跌,最终大盘报收一根带长上影线的小阴星,这已是沪市近期的连续第三根的十字阴线。两市成交量飘升至本轮行情以来新高1972亿元。这也预示着随着大盘的不断新高市场的分歧也正在快速扩大。

经济数据:昨日国家统计局如期公布重要数据,8月份国内CPI同比涨2.0%,较7月回落了0.3个百分点;同时8月的PPI同比降1.2%也普遍弱于市场预期;另外工业生产者价格指数(PPI)同比下降1.2%环比下降0.2%。以上各类数据总体上反映了当前内需仍然较为疲软。使得原本预期宽松政策刺激预期受到重挫。也正是昨日经济数据的不及预期导致反弹再度冲高回落。

后市展望:从近期市场的整体表现来看虽然当前大盘仍属强势,然而随着指数的连续上涨过后已经积累了很大的兑现压力,随着消息面以及经济面的利空因素的不断袭扰,导致昨日沪指收出高位三连阴以及失守五日均线的失守,这也是笔者对于前期创新高后的风险及短线风险的理由。三只乌鸦的技术图形已经为短期走势敲响风险警钟,这也很容易会助长短线资金的追涨杀跌惯例,导致盘中大幅震荡的概率从而加大短线操作难度。故此综合以上分析璟轩怀古个人认为:短期内股指调整压力巨大意外跳水随时可能出现,操作策略上建议投资者注意控制好仓位做好防守,操作上应该以快进快出的短线获利思维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