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璟轩怀古】股市棋局即将遭遇一场巨变


市场回顾:上周五沪深股市上演了行情以来首个惊心动魄的过山车行情。从盘面上观察虽然沪指一度大涨逾1%最高探至2454.42点再创31个月反弹新高,然而在成功越过2013年高点2444点以后买盘力量明显不足,而且下午时段有消息称墨西哥突然撤销中国高铁中标结果,随着铁路基建板块的迅速下跌股指亦跟随出现回落以及翻绿,随着获利筹码纷纷夺路而逃导致大盘不得不再次下探2400点整数支撑,最终上证指数日K线留下一根难看的长上影预示短线调整压力再度出现。

后市展望:在经历了将近连续六个月的大幅反攻过后,大盘不知不觉已经悄然逐渐逼近了两年半的强阻力区域2450点,最为明显的则是日成交金额以及换手率的逐步递减,显示现阶段的升势已经明显得不到市场统一的共识和拥戴,特别是部分中小板以及创业板的个股风险已经开始集中释放 。随着连续的接力上攻主力的初期战略意图已经实现大半,单从技术走势研判后市股指腾挪向上的空间也变得越来越窄,而且目前第5浪的运行时间和幅度都比较充分了连续震荡后很难叠创新高,另外上周的后半周的大盘走势明显带有一些诱多的上涨成分,尤其是当前的大盘正处于风险较大的高位滞涨态势。故此在大幅纠偏过后股指有望转入震荡洗盘的第二修整阶段及回踩2320点,大盘只有通过充分的回调蓄势才能有再度上攻2400-2500点强阻力区域的重要意义。而且进入11月中旬以后经济数据的负面效应,将引发获利盘的集中抛压,同时新股密集发行的时段临近,也会造成二级市场成交出现低迷,预计本周初大盘再度失守2400点整数关口将成为大概率事件。特别是特别是APEC会议结束以后将有高位变盘的风险。因此璟轩怀古认为11月将迎来行情的第一个高位卖点!建议投资者在实战操作中应以逢高减仓为主控制风险以免再次被套,防止利润回吐以及适当控制仓位更是我们散户们当前的首要任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