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璟轩怀古:一大引发惊天变局命运时刻

私募大佬徐翔的被查导致A股短期利空下杀,十一月的前二个交易日沪深两市继续调整。盘后数据显示昨日两市总成交金额为8735.17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减少562亿元资金净流出219亿。两市连调6天短期最为关注的因素则是20日均线支撑力度,一旦跌破将将会形成很难看的死叉下跌后市调整加剧。

从技术上来看,沪指日线收阴倒垂线;沪指收于5日、10日、60日线之下,收于20日线之上;从KDJ、BOLL、MACD来看,KDJ死叉分散向下、BOLL有进一步下探3311一带即布林线中轨的趋势,MACD有死叉拐头向下之势;创业板指收阳倒垂线;创业板指收于5日线、10日线之下,20日线、60日线之上;从KDJ、BOLL、MACD来看,KDJ死叉分散向下、BOLL有进一步下探布林线中轨2383一带趋势,MACD有死叉拐头向下之势。

从目前的调整的时间和空间来看,上证指数正咋酝酿一个新的震荡箱体。而且从经济数据和基本面来看,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继续连续八个月处于收缩区间。璟轩怀古预计变盘的关键时间节点将发生在周三前后!综合以上各种情况分析,目前大盘的调整幅度依然没有到位,而且从调整的时间以及空间上来研判更是不足,当然不排除市场在调整过程中的技术修复如3285点附近,但是现阶段的每次拉高这都是逢高减磅的机会,因为具备大反转的趋势以及大反攻的格局依然不成熟!综合来看3000以下的点位才是政策大底跌到此位置投资者大可以大胆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