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线机会超过90%,高位长上影短线见顶?

?周四市场玩了一次高台跳,上午低开高走冲击新高2343,上午尾盘上演高台跳水,最终收盘指数下跌6个点,量能逼近本轮的高点,从K线形态上看长上影线似乎是市场见顶信号。平均股价周四量能创历史新高,大盘分析平台显示中线上攻大于90%,市场进入博傻行情,短期内市场若想继续上攻,短期中线上攻必须得回落调整。


? ? ?
近期股票市场的人气逐步回升,市场看多的人越来越多,人们从最开始的绝望到不相信再到犹豫最后期待;近期市场可以说是全民赚钱的时代,但是市场永远是留给理性的人玩的,当下是全民都陷入了追涨的浪潮,理性的人这时候要考虑开始止盈了。从需求上讲,市场急需洗盘。翻开历史每一轮牛市都不是简单的拉伸,都会伴随着非理性地全民赚钱到理性的少数人盈利最后再到全民疯狂的时候结束。


中线机会超过90%,高位长上影短线见顶?


? ? ? ? ?
谈谈信号:中线上攻大于90%,如果接下来市场继续上涨,中线上攻不会落,那么从哪里涨起来的便会回到哪里去,因为泡沫一碰就破。如果接下来市场继续上攻但是伴随着中线回落,那么新一轮的牛市启动;但是从今天场内主力上看,市场本没怎么跌,但是场内主力却撤出100多亿,看来有很大部分资金选择了落袋为安,布局调整后的机会。


? ? ? ?
回到个股上,很多人说现在的市场大盘可以用不管,看个股就是了。的确近期市场看大盘的确是不敢做的,个股每天都在上演疯狂的故事,从周四个股涨幅榜上看,市场下跌,但是涨停股43只,可以说个股疯狂依旧阿,同样地回到上面的场内主力上,如果接下来市场依旧如此,那么说明个股疯狂的背后却是大量资金获利止盈,上演的是最后的晚餐。


中线机会超过90%,高位长上影短线见顶?


? ? ?
?再看资金流幅榜上的第一名金融行业,早盘指数的疯狂他的功劳也不小,金融板块在前面回补缺口后继续上攻是市场的一大助理,但是从周四走势上看,金融行业早盘在上攻回落后表现出乏力的疲态,金融若跟不上,市场向上的难度是很大的。


中线机会超过90%,高位长上影短线见顶?


? ? ? ?
策略上:以上短线应以积极规避高位个股,寻找低位启动个股轻仓参与,资金留作市场深度洗盘后抄底使用。同市场未启动的行情一样,强势行情中的调整不会持续太久,追寻的是快准狠,所以操作上做到顺势而为,不与主力争斗,短线上攻的下一个拐头就是我们全仓杀入的时机。


? ? ? ?注:本文言论仅针对短期市场,市场中长期本人依旧是强烈看多的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