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06-16 周一 沪深龙虎榜分析

周一上榜个股:

格林美 002340 上榜资金不错。

周二关注个股:

600360华微电子, 6月2日,机构专用席位 买入1.5亿
000536 OLED概念
300256星星科技,3D玻璃概念 龙头,回调起稳时关注。
300433蓝思科技,已经实现3D曲面玻璃量产的
300401花园生物,这个是VE涨价概念,最近低部放量。
智能家居:300183, 300131, 300247
300162 雷曼股份,体育概念,明天看苏宁002024的表现。
300014, 300141, 002108, 明天看情况高抛!

个人选股方法很简单
1. 要坚持复盘,要记住板块中几个龙头股。
上榜个股复盘时要注意:
1) 为什么上涨和涨停,要知道原因,是不是热点板块?
2)涨停板的位置,低部涨停的放心大胆介入。
3)有知名游资买入,最好买一,买二位置。
2. 这些个股最好有超级游资介入,比如:四季路,东川路,武定路。
3. 板块有利好消息,有龙头拉升,有大单涌出,这时就可以分批介入了。
要记住前期上涨的龙头,大盘反转时,这些板块中的龙头,将率先发力!
如果脑子中没有存货,你只能望股兴叹!!!!
大家一定:要勤奋,要多总结,多做笔记,慢慢积累。
股市无捷径,勤可攀高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