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06 今天温州帮个股,大面积爆发

打击soho、理想X管,维护正版。

今天盘面热点:
1) 人工智能:300222科大智能, 300044赛为智能, 汉王科技。
2) 锂电池:科恒股份, 佛塑科技
3) 高转送:今天是300376.
4) 温州帮前期操作过的个股,集体爆发。soh0某人6个帐号,还想给自己封一个“帮”,就那点资金也配。

温州帮的手法,就不说了,有很多揭秘的,新手们尽量少碰吧。

上周五,
我就提示了锂电池,高转送板块,并明确指出这二个是资金热点板块,至少还有两天的上涨时间。
高转送提示了很多:300304,300376, 300063, 300379
锂电池提示:300568,锂电池+高转送概念。

中线军改股:600698, 000519。

上周操作失败个股:600836

盘后话:

我的软件,最近理想-论-坛的盗版比较严重,非法登录比较多,造成后台服务器超负荷。

为了维护软件的版权,我都报警了。

软件是我辛苦三年多开发的,付出很多。软件本身就是小众化的工具,如果只有少数人使用盗版,也无所谓,但是目前盗版太严重了。

请朋友们支持正版,我们会越做越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