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禹节水(300021):宁夏再签22亿框架协议 中线翻倍牛股!!

从龙虎榜上来看,目前机构卖出2.37亿,银华基金和易方达基金,已经出货。游资们已经介入,目前就看游资们的实力和大环境是否配合。

这只股有三聚环保的走势。

框架协议总额超180 亿,静待订单加速落地!
  截止目前为止,公司总共签订的投资框架协议总额已经超过180 亿元。其中5 月以来,公司就连下五城,与大兴安岭农垦、阿拉善左旗、祥云县、阜阳市、吴忠市签订了总额达到106.5 亿元的框架协议,公司签单速度明显加快。目前,阿克塞项目已经进入备案、招标程序,阿拉善左旗项目已进入招标前准备工作,祥云县即将进入采购阶段,阜阳、衡水和双辽都在洽谈具体项目。预期,下一步,公司在投资框架协议下继续推进订单落地的速度也会加快,业绩爆发可期!

发行公司债,为PPP 项目快速放量提供充足弹药。
  公司业务放量需大量资金投入,虽然公司单个项目和运营环节的现金流状况良好,但在项目快速增加时,仍需要在项目资本金、工程垫资等方面沉淀大量资金,公司此次拟计划发行公司债将为公司订单的快速放量和开工量激增备好充足的弹药。

产业空间广阔:“十三五”3000 亿的投资仅仅是开始!
  “十三五”期间国家规划新建高效节水农田面积不低于1 亿亩,对应投资额高达2000-3000 亿元。我们测算,我国高效节水农田可建设面积预期在7.5 亿亩,而2016年的存量仅1.6 亿亩左右,且大部分还需要重新建设,因此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十三五仅仅是个开始。此外,运营市场也正式打开,根据我们测算,运营市场的利润空间就高达300 亿元!!对于这样一个巨大的市场,大禹节水市值只有71 亿,就显得微不足道了!

订单的快速释放有望推动股价迎来第一波上涨!
  公司这类订单驱动业绩的标的股价上涨可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订单加速释放带来的股价上涨,因为订单领先于业绩,并成为业绩高增长指引;第二阶段是业绩高速增长带来的股价上涨。根据公司业务推进情况,我们认为公司投资框架协议和订单即将进入加速释放期,并有望带动公司股价进入第一轮上涨!

06-18 21:37

300021:雄安概念+填权概念+节能节水概念+PPP概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