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07龙虎榜复盘及周一早盘消息

有色板块中的小金属概念个股,周五上演涨停潮,10只涨停。
主要是:稀土,钴,钨.

涨停原因是:资源涨价,个股业绩全部向好。
龙虎榜上数据显示:游资界老大孙哥,上周明面7.3亿上榜资金力挺这些板块。


方大炭素600516 龙虎榜数据分析

买1:淮海中路是上涨的主力推手,三日累计买入4亿,卖出1.5亿,手里还有筹码2.5亿。
买2:许昌建设路买入1个亿,
买3:北京阜成路买入6700万,
买4:上海东方路买入6500万,卖出6700万,已经获利出局。
买5:宁波彩虹北路买入6300万,
点评:淮海中路是上涨主力推手,现在主力已经曝光,涨幅已经很大,在涨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
建议回避。



2. 洛阳钼业603993

机构席位是买入主力,机构席位净买入2.5亿。
淮海中路、溧阳路、北京阜成路已经出货。



3. 次新股板块

次新股弘信电子300657是龙头股,加证券股601878的配合拉升,引领次新股集体暴动,集体爆动,很多次新股出现了买点,我在群中也提示和潜伏了。

因为下周IPO发行又是9支,算是利空。
周一以卖出为主,该板块估计要到下周四、五才会有买点。

4. 军工板块

受建军节临近+建军90周年+中印摩擦+朝鲜不安稳,军工股出现异动,尤其是军工股中的 “麻将组”表现都不错。


5. 锂电池板块

亿纬旨能300014, 雅化集团 002497,等等,这个板块也是有大资金支撑。

6. 近期操作策略:
最近锂电池,煤炭,有色小金属,钢铁,次新股,产品涨价个股,都轮动了,都有涨停板龙头。
尤其是锂电池及相关个股机构资金介入明显。这个板块涨的好,下周充电桩可能要多关注。


目前来看证券股没有涨,有补涨需要!
军工股也有起爆需要,建军节+建军90周年+中印摩擦+朝鲜不安稳。
这种板块级别的上涨,只少要搞上一只,多少都会获利。
新手朋友们,做好板块分仓操作,热点板块要配置一只。

个人关注的几只个股:
科达利002850 :次新股+锂电池+TSL+三高品种
道道全002852 :次新股+三高品种
东方锆业002167:锆涨价+军工航天+燃料电池。

集智股份300553:浙江股+牛散介入。

下周一早盘消息=========================================

鸣志电器(603728)拟5.5亿元投资太仓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以拓展主业发展空间、优化制造成本,预计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2亿元。
本钢板材(000761)拟逾10.38亿元参与东北特钢破产重整,占重整后东北特钢注册资本的10%。
汇源通信(000586)获乐铮网络举牌,持股比例达5%,存在继续增持的可能。
中百集团(000759)公告获永辉超市增持4.99%股份,其持股比例达25%。
*ST华菱(000932)半年报预盈近10亿,去年同期亏损9.46亿元。控股股东拟6个月内增持不少于1亿元。
国统股份(002205)联合中标5.3亿元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中标金额占2016年营收的88%。
华灿光电(300323):LED芯片需求旺盛,上半年净利预增逾3倍
浔兴股份(002098):拟10.14亿收购价之链65%股权

钴价持续上涨 新能源车高景气支撑需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